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一次100(荷耀,国庆快乐,约定番外1)

字数:2193

开坑日期:2014.9.30

完结日期:2014.10.1

设定:

不要看这题目略显不纯洁,其实它很纯洁!

闷骚腹黑大奸商x元气十足小奸商的两三事 

这是算是《奇兵之歌》的荷耀番外,也可以把它当个小故事来看

 诶嘿嘿我就是来卖安利的

 应该是吐槽欢脱向的

 是被逼无奈的老王救了荷哥之后的那段坑爹时光

 

 

 

 

老爹常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可如果是被那个人逼的,算不算呢?

 

王耀郁闷的端着盘子进屋,他老爹正和那叫霍兰德的家伙聊得不亦乐乎。他喊了三声,他老爹都没回。过了好一会儿,霍兰德指了指站在一旁的他,老爹才反应过来,叫他放下茶,打发他走了。

 

老爹和霍兰德到底是有多相见恨晚啊!

 

简直胳膊肘往外拐!我才是您亲儿子啊!

 

王耀揉了揉酸麻酸麻的手腕子,满腹牢骚。借着这股怨念,他随即想起一件事:霍兰德那家伙是对门坐着的,早就看到他了。所以那么久才提醒老爹,绝对是故意让他被罚站。

 

靠在那凉飕飕的墙壁外面都能感受到里面那个“冲天杂毛”的满满恶意!

 

这墙壁看着挺破旧,实际上隔音效果不错,王耀拉长耳朵也听不出什么道道来。他在外头转了一圈,边走边想卧房里还藏着多少钱。这点私房钱是他自己攒的,他老爹可不知道,若是被老爹知道,那就成“公共财产”了。为了不被老爹禁足,他决定忍痛割爱,把它当封口费。如果霍兰德还把那三匹天鹅绒的事情告诉老爹,他就跟他拼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他小跑回卧房,把费劲的把床板板底下的东西掏出来。当初为了防止私产充公,他可想了不少法子,其中一个是藏在床板板下的缝隙里。他藏的时候,在缝隙周围糊了不少湿泥掩饰。这回把东西拔出来,喷了他一鼻子灰。

 

咳嗽几声,抹把脸,王耀将布袋里的钱倒出来。他看着亮闪闪的小钱钱儿砸在床板板上,慢慢堆积出一座小山,听着它们发出清脆的响声,别提有多高兴了。可转念一想,这些发光发亮的小同志们马上就要离他而去,瞬间没了数钱了心情。估摸着算了一下,应该是够的。

 

装着小钱钱的袋子被王耀揣进兜里,他走到院子里等着老爹把大山侃完。

 

终于,门吱呀的一声被推开了,乐滋滋的老爹向他缓缓的走来,身后还跟着冲天杂毛。老爹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一个惨绝人寰的消息:霍兰德要住在这里了。

 

王耀一脸呵呵呵的领着霍兰德去住处,卧房就一间啊!而且那里藏着好多钱啊!

 

一路上他整张脸都快笑僵了。

 

“你在担心什么?”

 

“没有啊···呵呵呵···”

 

“是吗···我没说。”

 

“谢谢啊···呵呵呵···”

 

“哦···那我下次记得再说吧···”

 

“呸!”

 

他总算明白有苦自己尝,有泪往里流是什么感觉了。

 

而功夫不负有心人,王耀守得云开见月明。霍兰德在他家里蹭吃蹭喝一个月,终是让他熬到霍兰德临行前的这天,王耀觉得这和数着床板板下的小钱钱那感觉一样美妙啊。

 

霍兰德走了以后,没有人会在他走路的时候伸脚使诈。

 

霍兰德走了以后,没有人会在他吃饭的时候抖腿敲桌。

 

霍兰德走了以后,没有人会在他干活的时候挑三拣四。

 

霍兰德走了以后,没有人会在他睡觉的时候翻来覆去。

 

这样的生活多么美好!

 

再也不用听老爹说“你看霍兰德啊···”什么巴拉巴拉的!

 

再也不用担心他的领地受到侵占了!

 

不过···好像···也有点无聊啊···

 

“一定是被虐傻了···”

 

王耀摇头嗟叹。

 

“还有什么地方没去过?”

 

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得他一个激灵,忙转过身去看着仰望天空的霍兰德。他居然发现这家伙全身散发着名为忧桑的气息···


难道是他早上起来的时候眼屎没有擦干净?

 

“有啊。”

 

和阴险狡诈的你一比,我是如此的慷慨大度!


看在你那么可怜的份上带你去个地方。

 

王耀把霍兰德带去了图尔加城主的树园子旁。在库吉特这种缺水的国家,有这样一片绿色可见园子主人的财力。平时,王耀不会来这里,因为园子里有个让他害怕的东西。

 

“那树应该开花了。”

 

他坐在栅栏上,指着摇曳生姿的绿树,对霍兰德说到。

 

“没开···原因···懒得说。”

 

霍兰德慢悠悠的扯出这句话,他不信那枝繁叶茂的树开了花,也许它根本就是棵不开花的树。

 

“要是开了呢?”

 

“给你50第纳尔。”

 

“100!”

 

“成交。”

 

王耀立马翻下栅栏,小心翼翼接近那树。

 

左右观察未见敌情,哧溜一声蹿上树干。

 

拨开重重绿障寻花,摘下一朵欲滴娇艳。

 

翻身脚踏土地未稳,引来凶恶黄狗一头。

 

方尖叫与犬吠齐鸣,后抚掌共笑声同贺。

 

王耀慌不折路,一脚踩进暗渠,眼看头垂涎三尺、舌头乱甩的大黄就要在他身上扯下一口肉了!霍兰德那个丧尽天良的冲天杂毛居然不肯仗义相救!早知道就在他睡觉的时候让他亲吻地板顺便游历地府一趟啊!

 

“喂!!!笑够了就帮忙啊!!!”

 

“成交。”

 

接着他就看到霍兰德帅气地从栅栏上翻下,身后的蓝白相间的围巾划出优雅的弧线。

 

冲天杂毛,噢不,救命稻草霍兰德,他抄起一旁的锄头向危难之中的王耀丢过来!

 

“啊!”

 

王耀立马抱头趴下躲避,遵循抛物线行进的凶器成功越过他,正中目标。

 

好在大黄没有因公殉职,只是被锄头带去和周公小叙。而王耀的脚却是真的受伤了,从暗渠里拔出来,走路便是一瘸一拐的。

 

“现在我爬不上去了喂···”

 

“那就走门。”

 

“啊?”

 

王耀受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二次大惊吓,冲天杂毛霍兰德抱着他,拾起大黄身边的凶器,砸烂了城主家园子的门啊!

 

他们就这样大摇大摆的离开了事故现场···不被任何人发现···

 

王耀觉得他真的是太纯良太蠢二了啊!

 

虽然霍兰德大部分时间是讨人厌的,但抱着他走了这么远的路也没见霍兰德有何不满的。死人脸还是那张死人脸,不过比以前顺眼一些。

 

收拾一下心情,王耀想起刚才的那个赌约,掏出兜里的小白花举在霍兰德跟前。

 

“那树的花。”

 

霍兰德瞟了一眼花,又瞅着王耀,半天蹦出个词儿:“一根筋。”

 

“喂喂喂!100第纳尔!”

 

“没有。”

 

“你咋说话不算数?!”

 

王耀可急了,忙扯住霍兰德的围巾。

 

“让我救你是要钱的,我救了,100第纳尔。”

 

金绿色的眼眸泛起光来,霍兰德露出迷(市)人(侩)的微(奸)笑,

 

“要我抱你也是要钱的,一次100。”

 

END

 

鸣涧涧···
撒糖改版后的闷骚腹黑大奸商x元气十足小奸商的两三事get√
请收好(泥垢了
国庆节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