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话题】这得从我入圈时说起(原谅我话唠

我记得第一个萌上的冷cp是亚泰,出自《07-ghost》,当时热门的cp是弗泰、米泰、休亚等等···也许相爱相杀的概念并没有得到推广的缘故?当时还一直追一个大大的亚泰文儿后来退了《07-ghost》就淡了

然后是《死神》里的all一,没错就是all一有没有!!!当时南宫大大的那个文儿woc深深戳中了窝幼小的心灵啊(泥垢了哦···后来没怎么看《死神》也淡了

跑到《家庭教师》的坑里窝着,那会儿6927还不热,鲜网上有位叫哈罗猫的大大写的《医恋》和《精神迷药》是我最喜欢的。《医恋》里面的骸真的是黑到了极致,疯狂后又改过自新,醒来之后不过是幻觉,喜欢的话就抓在手中吧····这句话一直让我对那篇文记忆犹新啊,实在膜拜了···虽然淡了可我一直记得它

在《战国basara》里本来萌的是苍红啊!可是后面因为被卖了安利,可耻的萌上了三成x幸村oyz···P站上有画手画这对cp的···简直萌cry

还有《火影》里的斑x柱间···woc也是萌死人了···小时候的相处模式!太赞

接着是重点,对的,《黑塔利亚》。这圈其实cp很杂,也许因为本家人设太多啦···一点JQ就有火花儿~

我主要萌的是耀受或燕的cp。

第一个戳中我的是普耀,有人说它有点拉郎配,但我记得有个熊猫梗的嘛···其实兄贵组不觉得很萌吗?大大咧咧的普爷和耐心细致的老王···于是爱屋及乌的萌上独中···其实有篇叫《硬汉式》的中独也很nice(原谅我逆cp了)···我记得all耀吧里有位太太写的土豆兄弟x耀就不错啊···可萌可萌的,可惜后来的走向并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样

第二个是独燕···被幽草筒子给拉入坑的···导致我对它的印象就是H暴、科幻···或者闷骚大坏蛋x小白兔燕子的组合???

第三个是钱三角(钱坑组)或者说是荷中也行···因为米耀已经不是冷cp了···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小鸣涧,她拿着一篮荷中的安利向我跑来!!!于是我说买买买!!!

我曾有个脑洞是荷哥(原告方律师)和蠢米(被告方律师)就老王杀人一案展开庭辩(woc这脑洞太大了)···后来荷哥妥妥的输了,老王减刑有没有!他离席前对老王说:我不是输给他,而是输给我的感情···(可惜现实中这情况不可能发生哎···摔)

第四个是美食组···其实我不知道是啥原因萌上的,但就是萌还需要理由吗?我曾丧心病狂的将《the fall》这部电影拿去脑补讲故事的男人弗朗x听故事的正太小耀的脑洞啊···(导演你不要打我!我也不想的,谁叫李佩佩那么温油···简直就三次元的法叔虽然他是美国人···当然瑟兰迪尔精灵王和吸血鬼Garrett也很帅···而因为我最近写的文,我萌上了法姐x耀哥(你简直丧心病狂

其实,要理解一个cp的话,最好的方式是写文。通过写文去揣摩双方的思维和神态,他们的语言和表情,通过你的努力把它呈现出来之后,你发现你会更爱它。当然,我指的是纯粹为爱创作的写手而不是为了其他目的的人。

最后一个就是游戏圈的了。

我不知道玩动作冒险类PC游戏的腐妹子多不多。作为一名手残党要把这艰巨的任务完成,真的是满满的爱意在支持我啊!

当我看到《鬼泣4》那个帅气的封面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玩它了!手残党的被虐之旅就这样开始了可懂!而之后在游戏里看到雅痞的但丁叔又被深深的折服了,第一次他和尼禄在教堂里大乱斗的时候简直就是两字啊!JQ!于是,我萌上了但丁x尼禄x但丁!姬莉叶被我华丽丽的忽略了(喂

在《新鬼泣》里,吃了维吉尔x痞子但丁x维吉尔的安利,就算到了另一个次元这两兄弟的相处模式也很萌,要知道最后阻止维吉尔统治世界,他哥在临走前还对他说:我爱你,兄弟。

《暗影之王2》里就是萌加百列·贝尔蒙特x特雷弗·贝尔蒙特!父子档啊!简直萌萌哒!加叔你这么儿控你老婆知道么?其实加叔的经历挺悲剧的,制作组这么可以还这么虐他···居然要变老鼠潜入什么的简直烦躁啊···所以我在我的同人里对这进行了吐槽

《刺客信条2》我萌萌哒艾吉奥!!其实我比较萌乔凡尼老爹x艾吉奥的!因为一张同人和育碧自家的《血系》宣传片啊!游戏里比较萌艾吉奥x达芬奇以及艾吉奥x那只小乌鸦(叫啥来着?虽然死得快)

后面还没开撸的《虐杀原形》里,萌上墨瑟A哥x艾吉奥啊!!!!这算穿越么?

好吧,基本上每一款被我撸过的游戏,只要男性角色多都会被我给嘿嘿嘿···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