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入界者·最终测试P14

Part14造梦者(下)

“你怎么不用那个厉害的凤凰打它们?”阿尔微喘着气问到,他们已经到达了迷宫之外,而周围仍然是白茫茫的雪地,远处唯有一座大房子,和他记忆中的十分相似。

“我们在你的身体中,任何带有攻击性质的法术都会对你的身体都会造成损害。”霍兰德将线团变回了围巾挂好,望着那所大房子说到,“你应该熟悉这里吧,阿尔弗。”

“hero的家,曾经的。”蓝色的眼睛一暗,阿尔背起王耀向大房子走去。他轻轻地推开门,一道强光直扑而来,他身后的霍兰德消失了,背上的王耀也不见了。他的家变成了教堂,中间的那口棺墓里,躺着一具小男孩的遗体,是他久远的记忆中的一部分。

他回忆起过去,琼斯夫妇孕育了两个男孩,他们是双胞胎。年长的是马修,年幼的是阿尔。马修很安静,因为他体弱多病;阿尔很活泼,因为他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因此,琼斯夫妇更疼爱乖巧懂事的马修,为了让马修不受欺负,延缓他那永远治不好的疾病带来的折磨,他们将市区的房子卖掉,在郊外建起一座大房子。这里寂静而美丽,少有人烟。阿尔失去了很多伙伴,只剩下他的兄长——马修。

阿尔向父母哭闹却没有得到回应,他们要他照顾马修,并告诉他,只要马修病好了,就会像之前的伙伴那样同他一起游戏。可时间过了很久,马修的病依旧不见好转,对方也不愿意与他交流。而他的父母就像那些伙伴一样,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这让他的心情越来越差,他觉得这一切都是马修造成的。他开始暗地里欺负马修,排挤对方,就像之前那些讨厌马修的家伙一样。可马修什么表示也没有,不理会他。很快,他就失去了兴趣。他偷走马修身上的钥匙,打开父亲搭盖的阁楼,在里面发现了很多奇怪的东西,上面刻着他看不懂的花纹。他把他喜欢的东西从阁楼里搬进房间,天天研究它们。马修发现了他的举动,让他把那些东西放回去。他觉得马修一定知道父母说的一些东西,却不肯告诉他,便暗自留下两把很特别的手枪和一个漂亮的字符画。当外面开始下雪的时候,他就把那个字符画贴在自己的滑雪橇上,看起来很酷。他抱着自己的滑雪橇,又拿上马修的,即便他之前对马修感到不爽,他也想邀请马修与他一同去。因为那个字符画有特别的力量,马修将看到他非常棒的表演。而马修没有答应他的邀请,他很生气,把对方的滑雪橇一丢,自己跑上山去了。

他找到一个陡坡,坐上滑雪橇,高速的移动使他心跳加速,这很刺激。滑雪橇的边缘出现两道蓝光,像是展开的翅膀将他从雪地上托起,他在空中滑翔,一会儿落下,过一会儿又跃起,似一个跳动的光球,山上回荡着他的欢呼声。此时,雪地开始松动,在他的滑雪橇落地的一刹那,背后就是倾斜而下的雪雾,一个吞噬的巨魔,朝他扑来。他拍打着滑雪橇却发现那光芒已经消失,他弃之而逃,最终仍是被吞没在冰雪之下。

他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黑暗与寒冷,他感觉自己轻飘飘的,要飞离地面。他听到了马修的声音,这是对方第一次主动和他说话,告诉他很多事情,是父母不让马修告诉他的事情。他感到很抱歉,眼泪不停流出,可是他也恐惧死亡,他的细胞正在萎缩,力量逐渐流失。他的泪水被拭去,马修对他说,阿尔,你就当这是梦吧。

等他醒来,他就待在医院里,父母天天守着他,唯独不见马修。后来,他参加了一场葬礼,墓碑上刻着的他兄长的名字。他被父母送到了表哥家,从此将那座大房子封存于心底,只在他的梦里。

“这不会再是梦了,马修。”

阿尔说着,走向那具遗体,他亲吻着马修的额头,泪珠溅落在苍白的脸颊的瞬间,一切归于空白。他的兄长站在他跟前,与他拥抱,他们额头相抵的刹那,彼此交换着记忆,无数个画面从眼前闪过,他们相视而笑,仿佛心灵相通。

“我本打算一辈子待在这里的。可王耀说的没错,我给你造成了困扰。阿尔,我很抱歉。虽然那时候的我什么也没表示过,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很快乐。”马修说到,“我知道你想治好梦游症,知道你想救你的伙伴。因为这是你的愿望···而我···会为你实现的。”

“马修···”

“阿尔,我总认为自己方方面面都比你差,可有一点,你比我差,阿尔你真的是太爱哭了。”马修拍着阿尔的肩膀,他看到白色空间里已经出现了一道裂口,两个互相搀扶的人向这里走来,受了冻伤的王耀手中还拿着冰刃向他不停挥舞,警告他不要使坏。他想,这应该就是最好的结局了,他将阿尔推向他们,“你看,你的伙伴就在那里。”

一阵天旋地转的晕眩感袭来,王耀、阿尔、霍兰德三人同时苏醒,地上的法阵蜡烛已被熄灭。他们回到现实世界,也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阿尔动了动身体,发现周身疼痛难忍,手里则多了一只散发着柔和光芒的羽毛,这种触感他很熟悉。王耀和霍兰德走到了他的跟前,一人一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架着他去医务室。他在医务室里度过两天之后,才得以回到303宿舍。

而经此一战的王耀,这回总算是睡了个好觉。不过,好时光总是不长久。他还没睡够,就听一阵吱呀声,有人悄悄爬上了他的床。他立马翻身坐起,却撞到的天花板,又和爬床者头碰头。听得对方痛叫一声,抬头一看,原来是阿尔这白痴。

“你爬上来干什么?我要睡觉啊!”他捂着疼痛的脑袋,语气不佳。

“hero梦见你了,耀耀。”阿尔说着,眼睛眨啊眨,让他想起那首《一闪一闪亮晶晶》,“你和我还有马修在一起滑雪橇···嗯···还有打雪仗···很多很多···不过师父不在里面···因为他说···这个游戏很幼稚···嗛,师父才是没有童年的人!”

“是是是,他肯定没有童年···”他迎合着,拍了拍阿尔的肩膀,准备打发对方下去,可这白痴一点也不领情,他觉着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便对阿尔说到,“哎···阿尔你这么贴心真是个好孩子,遇上个彪悍的妹子估计得把你生吞活剥了大喊宝贝儿你就从了我吧,不过叔叔我是直的啊!”

“哈哈! hero也是直的呀!”阿尔说完还羞涩地挠了挠头,一双蓝眸像含了水似的,瞅着他不放。

他觉得他有必要报警了!立即手扶额头遮挡住视线,做出个“尼玛我能翻白眼吗”的表情来,可对方拉下了他遮挡的手,握在手里,笑嘻嘻地说到:“可是弗朗哥说,两个直的在一起,很快就会缠成弯的呀。”

“······”

于是,他祈祷着有生之年一定要到看弗朗索被死扛噎死。

Tbc

主线完成一半,接下来就剩测试部分了···在此之前让我休息下···嗯···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