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人外

之前讲过超过10篇康汉要把克苏鲁au捡起来写(老宅故事的续)

这周没带笔记本就好好把爱手艺的疯狂山脉啃几遍

我真是非常爱这种未知恐怖又邪恶的题材(虽然写不出来)

昨天写完邪教au的我的满脑子还装着后续呢,比如51和60的来历?他们当初是怎么召(蛊)集(惑)教(人)众(心)的?在汉克救人的过程中,到底是怎么被骗的?收养的这些年,汉克除了找不到女朋友,还发生了啥?长大后,60不再需要51的协助,他的能力会带来什么惊喜(吓)?51为了扛起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大旗,他又会准备些什么计划?60没有把活祭的意外现场收拾干净而被汉克查到了蛛丝马迹怎么办?等等,双胞胎表示不用担心,他们还有挂……突然发现要弄死这两家伙还挺难的……除非汉克,你愿意小小的牺牲一下吗?(住脑啊喂)

咳咳咳,所以说接下来不出意外就是个人外康x汉克的故事,当然咯,康纳本来就是人外,不过克苏鲁设定下的人外嘛它就比较emmm……恶心萌。(丧心病狂的笑容)

评论 ( 7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