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REV 22:20 - Soundtrack

【吐槽】科幻与肉结合即“正义”(荷耀污污污)

(未成年的亲请自动打码···喂···)

(我是说真的)

突然想写这个是因为上个月的这个时候的前一天,我在荷耀的群里和各位小伙伴妥妥的污了一把···真的是开火车污污污···这样的哦~(你走)

在我看过的目前为止的317部电影当中,近乎三分之一是科幻片,在美剧当中,科幻的类型也占了一半(syfy电视台的科幻剧很经典),而我看的书也是一样的状况,所以说科幻这种题材是比较对我胃口的,但现在梗子烂大街,所以要写出新意其实挺难的,而且真正的科幻写作门槛是很高的(这里好像有点偏题···咳咳···)

当然,如果只有简单的科幻设定炫技的话,剧情就会显得单薄又无聊,那么除了剧情之外的一些元素的加入就比不可少啦···而我写这个“吐槽”的目的就是突出其中一个“肉”!

你可能会说科幻这么严肃的东西怎么会出现这么呃···se情的玩意儿?那亲爱的你就太天真了哈哈哈···

举个例子就是去年在国内上映的那个被人骂成烂俗的《木星上行》里就有一段肉,而当时我觉得估计是光腚审查员们不造那一段是什么意思于是就没有删掉,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了···不造那段的我大概描述下,就是里面那个第三个继承人提图斯和他的外星女伴们···注意是们!玩起了漂浮式的群P···由于这段太隐晦了不仔细看一般看不出来,所以侥幸躲过一劫哈哈哈(笑die)

好惹,电影的例子举完了,那么就来说一下在我的脑洞里是怎么玩这种play的···

首先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大航天时代的到来,然后在运行轨道上有那么一艘飞向某个空间站的飞船。而船内已经模拟了地球上的重力环境,于是船员可以在船舱内像在地球上那样自由行走。但要是做那种事情而没有失重play怎么能算是来了一趟太空呢?(喂)

因此我们的兴致不错的荷哥在老王坐在他身上的时候,启动了失重环境···(喂)

没错他们用的是骑那个乘!

然后在失重状态下的干这种事情要比标准重力下费事多了,而且老王又是在上面的那个···想要的话自己动有没有很耳熟?这时候荷哥就可以欣赏到老王青筋暴起的脸了···不过,这种事情是双方的配合,稍微调戏一下就回到正题,否则这样漂着撩很容易欲求不满啊···据说因为这样的漂浮状态会cha得更深···接着就可以看到,白色的x液四处飞还是水滴形态的呢···碰到颤动的皮肤会溅出更多小水滴来,一部分又回到空中,一部分则和毛孔里慢慢渗出的汗液搅合到一起了,就像它们的主人正在进行的运动一样(喂)···

这时候的灯光色调应该是以冷蓝色为基色,配上一点高亮的荧蓝,并把这些高光部分重点运用在腿部、背部、颈部以及动作比较明显的地方,这样即使整个环境昏暗,也能看到两具交缠在一起的躯体,并且他们是整个空间的中心···你可以看见光似水般从妙不可言的晃动肢体上流淌下去,勾勒出曲线美感,而这种昏暗的环境又营造出一种神秘气氛,与之前的冰冷混合在一起,但并不颓废,暗藏热情和激越···

好惹这接下来自行想象,这就是个伪福利哈哈哈

好嘛,有空的话我会写···

这就是科幻和肉结合即“正义”的内涵了

End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