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假戏真做(普耀,两只杀手的日常(并不))P2

第一章:https://noizan.lofter.com/post/3f5f22_7fd7c36

本叽还债中···die

Part2

通常来说,杀手接单都是指定的,也就是一单一人,有时候闹起单荒来,一些没素质的家伙还会和同行抢饭碗。因此,杀手常常独来独往各干各的。但自从王耀在贝什米特兄妹家住久混熟了以后,他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基尔伯特的搭档,每次外出任务,都是他俩互相配合下完成,这比他在新手堆里摸爬滚打和独自接任务那会的难度可大的去了,首先是目标变多了,其次是场所变大了,最后就是要学会给对方掩护。好在他适应力强,没给队伍拖后腿,否则他俩指不定又在哪个僻静拐角处干起架来。

不过,能够赚点小钱花花,顺便攒点跑路费,再买几把武器,待找到仇人以后把对方毫无痕迹地干掉,最终完成他的目标。如此一想,与基尔伯特合作是符合他的利益的,只是他得忍受这个不靠谱的搭档之各种要求。

就比如说在基尔伯特的宅子里必须以“基尔伯特的女票”,即“莫妮卡妹子未来的嫂嫂”的形象出现,说是首次见面,莫妮卡就把他自动视为“哥/哥的女票”、“未来的嫂嫂”,所以为了不让她有所怀疑,也不再为基尔伯特这个大龄青年的终身大事烦忧,那么只好委屈一下他了。起先听着这有点道理,但后来他觉得这根本说不通。

“妈的!”虽然习惯了两腿发凉和四角裤的搭配,但是他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做出掀裙子这种丧心病狂的动作,“你看清楚了老子是男的永远不会变成女的难道你天真的以为老子会变性吗要是莫妮卡发现了岂不是更难过你活这么久到底怎么当哥/哥的喂!”

“啧···阿耀你说话都不带标点的么?”基尔伯特还是一副很淡定的样子,歪着身子靠在床头擦枪。

“别给我转移话题啊混账!”说着,他就抄起手边的一张椅子扔过去,“给我个说法啊!”

“那就假戏真做么,反正你在本大爷家也呆习惯了不是?本大爷都不介意,你怕啥?何况莫妮卡挺喜欢你这个‘嫂子’,可别让她失望。”对方结实有力的手臂一挥,硬生生接住他的椅子放到一边,挪了个臀就坐在椅子上像个大爷似的翘着二郎腿,左手那把枪上下飞转,右手一伸向柜子上的音响转钮一旋,挑衅似的笑着问他到,“敢不敢跟本大爷跳支舞,阿耀?”

“啊?”他还没反应过来,坐在他对面的混账就端着枪朝他这里砰砰砰地喂子弹,辛亏多年的训练让他闪得快,要不然这脚准被打成马蜂窝。

优美的舞曲旋律与尖锐的破空声混合在一起,子弹在地面上擦出一道道凹凸不平的痕迹。基尔伯特的枪口盯着他的两只脚直晃,活脱脱一个死缠烂打的跟踪器。不一会儿,对方又换了第二个弹匣,继续朝他这里扫射。他得一边躲着射过来的子弹,一边避开周围的地板上散落着泛光的金属弹壳,以防该死的女式鞋让他滑倒。

“啧啧,阿耀这样还真像在跳踢踏舞咧···嘿嘿···”说着,基尔伯特又朝他补了几枪。

“妈的!给老子等着!”

他正想着去掏藏在柜子一侧的枪在基尔伯特的脑袋上开个洞,门外就响起了莫妮卡的声音。然后他看到前一秒还得瑟上天的基尔伯特,后一秒便把手中的枪塞到床底下去,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被子向他这里跑来,接着把被子铺在地板上顺道将他一把拽倒在上面,再拍拍手整理下衣服去开门。这风格转变得太快他都不知道基尔伯特在干什么,直到他瞥见一脸羞涩的莫妮卡抓着门缝,对他说:“王耀,辛苦你了,我哥/哥他太好动,好好休息吧。”

“妈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毁了老子的清白要宰了你!”

或许是愤怒到极点让他忘记注意脚下,隔着被子的那些空弹壳很不给面子的把他的“破相猛冲拳”变成了“投怀送抱式”了。侧脸砸在基尔伯特胸上的瞬间使他产生了羡慕嫉妒恨的情绪,他练了好多年也没练出这样紧实的胸肌。基尔伯特在他背上拍了一下,让他回过神来。他还想说什么,对方便迅速地将卧室里的一切还原,和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差别很大,正是所谓的贝什米特式认真。

“我说···你要是平时就这么认真也不怕找不到对象啊···”他觉得自己说这话的时候就像恨铁不成钢的家长看着不省心的晚辈似的。

基尔伯特啧啧两声,转过脸来,对他露出个痞气的笑容,说到:“这不还有你么?”

“你说什么?别把调戏小女生的花样往老子身上套,老子不吃这套!”他要不是和这家伙相处这么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告白。

只是,对方左耳进右耳出地耸耸肩,吹着口哨把床底下的枪掏出来,拿在手里翻弄着,跟他说什么小女生要见到他的真行当早就吓跑了,犯不着天天浪费精力。他就反问对方说,总有一个喜欢你还愿意和你闯的人吧?

“死了。”

“抱歉。”

“啧,抱个啥歉···”基尔伯特蹙着眉朝他摆摆手,随后又恢复流里流气的神态,“所以这不还有你么?”

“我怎么觉得你是来祸害我的?”他们的话题又被对方绕回去,他心里刚冒出的那点歉意了然无踪。

“那你觉得本大爷是祸害么?”赤瞳框着他微讶的神情,像是把他推向审讯台,周围环绕着一圈的基尔伯特等着他的答案。

“呃···这个啊···”他故作思考地摸了摸下巴,用个万精油似的回答糊给基尔伯特们,“现在不明朗,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是···”

“时间证明一切么?”对方挠着银色的头发,抿了抿嘴,看起来有点蠢,“成,那你就和本大爷一起实践。”

“喂!别擅自决定啊!”他已经完全无法理解基尔伯特的脑回路了。

Tbc

想起来这个普耀坑还在那一直挂着···于是更一下咯···(殴打)

 

评论 ( 8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