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蠢蝙蝠变形记(《未了情/事》番外,米耀主,又名情敌欢快地互撕)P8

1-7章:https://noizan.lofter.com/post/3f5f22_7220838

主篇故事上:https://noizan.lofter.com/post/3f5f22_1a028fd

主篇故事下:https://noizan.lofter.com/post/3f5f22_1a02905

Part8

王耀带着两血族穿过一个个街区,来到一座破败教堂里,这是他们进入黑暗工厂的聚集点。看着熟悉的场景,他心里一阵感慨,那次冒险的经历仿佛像是发生在昨天。他在临行之前得到了关于其他血族调查整理的情报,传闻血猎盗走了魔党引以为傲的血之书,也就是关于莉莉丝禁术的那部分内容,而在落日之山附近又发现了非血族者的活动迹象。再加上之前在科尔斯城堡出现的一些异常状况,有理由相信,血猎们一定在谋划着一项隐秘行动,但这个行动是什么呢?

“霍兰尼,我准备从落日之山的通道进入科尔斯城堡···”他望着渐暗的天空说到,“我想拜托你把阿尔带回远古獠牙照看。”

此话一出,站在他对面的两血族死活不同意。

“王耀,好歹我是和你一同冒险过的伙伴,有经验,也多照应···”霍兰尼说着,看了看瞪着他的小逗比,“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说什么我也得去,对吧?”

“嗛!”阿尔的瞪眼转为鄙视,跨出一大步挡在娘娘腔跟前,拉住王耀的手腕,转头将蓝汪汪的眼眸对着王耀,“耀耀,虽然hero现在还是小男孩,但是hero会长大的!而且hero知道那里的情况,hero不会迷路,hero比娘娘腔那个混蛋有用多了!”

“你说什么呢?小逗比!?”

“hero说的就是你!娘娘腔!!!”

“你们两个别吵!”王耀一边反手揪住向霍兰尼动手动脚的阿尔,一边挡着作势要和阿尔开打的霍兰尼,眼角直跳,只得对两个还在僵持中的一大一小说到,“一起去。”

听到王耀同意后,两血族互相丢眼刀,脸上一副“算你这娘娘腔/小逗比走运”的鄙夷表情,一前一后地将王耀夹在中间。他们很久没去那个叫“落日之山”的地方了,不知道现在会是什么情况。

三人从落日之山的缺口进入科尔斯城堡,途中并未受到袭击。之前被血猎们入侵以及爱因斯葬身之地的洞窟早就空空如也,那日碎裂在地面上的莉莉丝石像也随之不见踪影。洞窟内虽然没有留下他人行动的痕迹,但一尘不染的情况也着实可疑,要知道那场战斗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他们顺着洞窟的通道来到祭坛下方,月光透过破碎的祭坛投射在他们脸上,即便爱因斯的魔力消失,结界仍然维持着与外面不同的阴寒世界,四周的碎石板提醒他们需要寻找攀爬路线才能够到达祭坛上方的露天长道。

王耀正想和霍兰尼商量对策,就见身旁的一大一小又开始吵嘴了。这回他可忍不了,抄起九节剑便往两人身上挥去,听得一人一声痛吟,他才解气,随即问到:“霍兰尼,你想到什么办法了吗?”

一旁的霍兰尼摸摸刚才被抽到的地方,瞥了一眼身边龇牙咧嘴的小逗比,一副“都是你这幼稚儿童害得我这么英俊的血族又在王耀面前出丑”的鄙视神色,脑中估摸着整死小逗比的一百种方法,玫红色的双瞳闪过一道精光,转而看向王耀,回答到:“我已经想到办法了。利用我的时光倒流可以复原石块下落时的样子,然后再用悬浮术维持它们的悬空状态,我们就可以将这些石块当作阶梯到达上方,但是这两种法术是有时效的,尤其是时光倒流。你我应该没问题,不过这个小逗比嘛就···”

“嗛!hero才不会那么没用,娘娘腔!”一见霍兰尼把话头引到自己身上,阿尔便一阵恼怒,要不是现在他被药水限制成人类孩童的体格,不能使用血族之力,他早把娘娘腔给揍飞了。而见耀耀在思索娘娘腔说的话,心里更加不爽,对着娘娘腔又是一阵眼神攻击,不过对方压根没理他。耀耀点头同意之后,就说让娘娘腔在前面开路,耀耀带着他一起跟在后头。

对于这个安排,他自然是满意的,然而他的心情还没愉快得一小会,娘娘腔便反驳耀耀说:如果我在前面开路,看不到你和小逗比的话,法术控制不好,会容易出事故的。所以还是我带着小逗比在后头,你走在前面,这样我既能照看你,又能照顾小逗比。

“嗛嗛嗛!hero不需要你这娘娘腔的额外关照!”他想起自己还是婴儿那会儿,娘娘腔还用悬浮术整他来着,哪里控制不好了?!这个不要脸的娘娘腔又在欺骗耀耀了!他要揭穿这个阴谋!而他刚想说出真相,耀耀愠怒的眼神让他的话卡在了喉咙里,只听对方说,阿尔你要是再耍小孩子脾气我就直接叫阿瑟把你领回去。

嗷,难得和耀耀一起出来度蜜月怎么能被这样踢回去?!

而且要是他真的被踢回去,剩下娘娘腔和耀耀一起执行任务,这怎么行?!

于是,他抹了把脸,装出乖顺的样子抱住耀耀蹭了几下,说了对不起后放手,接着走到娘娘腔身边站着,等对方的安排。看着娘娘腔脸上略显惊讶的神色,幽蓝的双瞳中闪着得意之光,他猜对方绝对没想到自己会这样突然,既灭了耀耀的怒火,又装了回知错能改的好孩子。他想这会娘娘腔应该没话说了,可对方很快了然地点点头,对他露出一个明则友好,暗则奸佞的笑容,说到,那我们开始吧。他直觉这是个圈套,但为时已晚。娘娘腔把一部分的碎石块复原,又用悬浮术将石块升高,组成断裂的石质阶梯,并提醒说,当石块四周的银色光芒消失时,法术就失效了,所以要快速通过。他看到耀耀在石阶间跳跃,虽没有他们血族那样优雅轻盈,但也让他看得入迷。而他身旁的娘娘腔则一手将他揽住,像是夹包裹似的把他带上,跳跃的时候故意让他被甩来甩去,在他快稳不住身形时,又拽他一把。若不是脑袋里的阵阵晕眩和喉间的呕吐感,他差点忘了他目前还是个人类!

“卧槽你个小逗比!”霍兰尼感到胳膊上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不禁骂到。阿尔这个小逗比正扒着他的袖子咬得死紧。

“你再把hero乱甩一下试试?”阿尔又啃了一口,咬合力不逊于他在白狼化的时候。

“怎么回事?霍兰尼?”王耀闻声回头,瞧见霍兰尼又和阿尔在进行“友好”的眼神交流,瞬间感到一阵无力。

“没事,王耀。”霍兰尼说着,在阿尔的脖子上关切地抚摸了一下,“小逗比只是有点恐高症。”

最终磕磕绊绊的一大一小和在前面开路的王耀来到了阔别已久的科尔斯城堡。

Tbc

妈个叽这已经变成剧情衍生了die

看看12章之内能不能完结···

本叽真是作死

以下是萌萌哒撕x对话(泥垢了)

《嘈蠢之战》

本叽:霍兰尼啊你这么欺负小朋友是不对的啊

霍兰尼:卧槽他哪里是小朋友了!那只是变身好吧!

阿尔:hero就是小朋友!

霍兰尼:你到底还要不要脸?

阿尔:嗛!不要脸的是你,天天缠着耀耀!

霍兰尼:决一死战吧,小逗比!

阿尔:绝对干掉你,娘娘腔!

王耀: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拿出了九节剑)

本叽:以上画面太血/腥已经自动打上马赛克。


评论 ( 4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