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入界者·最终测试P12

Part12 回到原点

“什么情况?!”

王耀双眼直瞪,心想明明死亡的是马修,怎么会是阿尔呢?难道说,阿尔是因为愧疚才在梦里希望自己死掉的?可是阿尔看不见他,马修却能看见他又怎么解释?况且阿尔的灵魂并不在这具躯体里,那个梦境理应还原事实真相才对啊!

他摩挲下巴,考量着一种可能性,在他离魂游荡的那一年里,梦魔总是绞尽脑汁误导他,使他找不到出去的路。如果这个梦是个误导,那他应该找那个叫马修的小孩谈谈,毕竟这家伙看得见他,一定知道些什么。就在他准备去找马修的时候,他看到悲伤的夫妇在与他们的家人谈话,不一会儿,马修就坐上亚瑟家的车离开了。来不及多想,他便追了上去,可车子很快就开远了。恍惚中,他似乎看到那孩子在笑,有种让他不寒而栗之感。而此时,他四周的景色又变换了,他还是站在那栋大房子的远处,只是距离比上一次更远。门被阿尔打开了,之前发生的一幕于他眼前重现,他的左眼皮就狂跳不已。

他喘着粗气狂奔而去,这次他选择追着边走边发脾气的阿尔。这家伙将滑雪橇往雪里扎,接着拔出来,一片光滑的雪地面被扎得千疮百孔,松软的雪堆被搅得到处都是。他真怀疑雪崩其实就是阿尔这个作死的白痴弄出来的。抚去溅到身上的雪花,他和跟前这位愚蠢的小朋友打招呼,可对方还是看不到他。

“你你你你是谁?”阿尔将滑雪橇抱在胸前,警惕地观察着周围,“hehehero才才不怕怕你……”

“不怕才怪哦……”他翻了个白眼,盯着这个连话都说不清还逞强的小朋友,故意压低了声音说,“我是……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马修!爸爸!”阿尔啊啊的叫着一阵,连滑雪橇都顾不上,往山下跑。他刚想叫阿尔闭嘴,脚底下一震,头上白雪扑面而来,就把这个小白痴和他一同给埋了。

苏醒后,他站在墓地那里,看着那对夫妇在哭泣。马修给阿尔献花,之后被亚瑟的家人接走,他则又回到圆点。这次比上次还远,他只能看到阿尔豆丁一样的身体在他跟前瞎晃了。可他还是迈开了老腿向那个小白痴追去,边跑边调侃,既然阿尔都把他当鬼了,怎么不让他飘呢?狂奔一阵,他追上了阿尔,为防止小白痴在雪地上打洞,连忙上去阻止。可他的手一碰到对方,就像一股气流被穿过了一样,抓不到!

“我靠!这讲不通啊!我和你一起被埋!为什么我碰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唯独马修可以?”他气闷地喊了出来,寻思着是不是马修那个混蛋在捣鬼,跟前被吓到的阿尔又开始上一次的英雄发言——hero不怕你!阿尔抱着滑雪橇一副打击邪恶势力的样子着实逗乐了他,不过这次他真的不想吓唬对方了,因为他不想跟这小白痴再被埋一次。

“我呢···是天上的神仙!叫王耀!你可以叫我王耀哥哥。”本来还想让阿尔叫自己王叔叔的,趁机占个便宜倚老卖老。可不知为何脑子里会蹦出胡子拉碴的男人诱拐小少年的诡异场景,他如此正派的人是绝对不会干这种事的,只是脑中回荡着伊丽莎白声音,什么不喜欢大叔和少年的年下诱惑啊,那好,老娘我这还有兄友弟恭三十六式···为此,他决定,除了找伊莎干正事,绝对不与对方闲谈!

“你骗人···hero根本看不见你···你躲在哪里?!快出来!”攒着拳头要揍他,却又怕,用大眼睛瞪着四周的小白痴急得在原地转圈。

“你太笨了,当然看不到我。”他说着,耸了耸肩,心想老子就在你面前啊白痴,可不知跟前这个小白痴是交了哪门子好运,他刚说完话,小白痴就把滑雪橇一丢,稳稳地砸到他的脚了,疼得他哎呦直叫唤,边骂这个小白痴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啊啊···你个兔崽子!居然砸你老子我?!还好看不见我!要不然我得被你砸出个坑···我靠!”

小白痴听他在叫骂喊疼,别提多高兴了,刚才那惊惶的脸色瞬间消失不见,开心地笑起来,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在他面前迈着大步子,捡起滑雪橇。他没想到阿尔这么小就学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念叨着我碰不得你是?可我还碰得到其他东西!便在地上搓起个雪球,砸中那张乐呵呵的脸。被打个措手不及的小白痴一甩头,哼哼两声,直接把滑雪橇丢了出去,正中红心。他捧着砸疼的脚面,感情那玩意上是装了定位器!他就这么和阿尔边砸对方边下了山,为了拯救这位小白痴,还把他的脚给贡献了出去,他正想着灵魂归位以后该怎么向阿尔讨要利息,就听见身后那个小白痴问他:

“hero看不见你···是不是因为···hero太坏了···”

废话!你当然坏!以幼欺老!他腹诽着,一转头却见对方快跟哭了似的,滑雪橇也扔在一边,一只胳膊挡着眼窝子跟他说:

“hero不想对马修发脾气,可是马修总不愿意跟hero玩。爸爸妈妈说hero不能跟马修玩,因为马修总是生病···可是可是···hero很想跟他玩···爸爸妈妈说hero要照顾马修,等他好了就可以一起玩···可是···”

王耀脑子里闪过一千句安慰人的话,却没有一句是适合小白痴的,就连伸手来个鼓励的拥抱都不可能。他想了想那时候阿尔的聒噪,对面前的小白痴说到:“阿尔,你要是跟我走的话,马修一定会跟你玩的。忘了说,我认识你家的托尼来着,是他从遥远的星球喊我到这里来找你玩的。”

小白痴听了,放下胳膊,愣愣地看着前方,忽然间破涕为笑,用这胳膊袖子擦着脸上的涕泪。他觉得这家伙变脸堪比翻书,庆幸自己没被对方看到,否则那一把鼻涕一把泪就真要蹭他身上了!

而就在这一瞬间,小白痴迈着阔步向他走来,搓过涕泪的小手一把塞进他的手里,说到:“hero看见你了,耀耀。”

Tbc

我说米耀之间果然适合温馨(够你)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