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谷维南亭】当然有关·上(霆影)

见霆怂的愉(操)快(蛋)校园日常故事

后有彩蛋惊喜

 


“诶,你听说过那个叫高影的吗?”


“哪个?”


“我们那个一直没来的舍友嘛!特别奇怪的一人,我天天看到他自言自语,还对着空气说话呢!你说···这家伙是不是这里有问题?”


“哪里?”


“这里!他的脑子!”


“好像是吧···有点神经兮兮的。”


“喂!你们在说谁坏话呢!”


“哎呀!被发现了!快走快走!”


“喂!你们别跑那么快啊!作业答案借我抄一下啊!”


眼看两舍友大步流星地溜远了,高影追出几步后就双手撑着膝盖直喘气。他想他原来的体能可没这么差的,难不成太岁聚灵符用多了也有副作用?


他本以为校园生活会像他想象中的一样充满愉快的气息,然而踏进校园后,他才发现他一边要应付各种烦人的专业设计和公共文化课,一边还要学着如何融入以宿舍为单位的小团体中。前者凭借个人努力,可以应付得来,后者由于某个惊人的原因,他被舍友们误会颇深,以至于他们都不太乐意接近他。


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谁呢?


当然就是像个冤魂一样在他身边打转的瓜霆了!


“哎···”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用他真诚的大眼睛望着瓜霆,请求到,“我说,王爷···你能不能别跟着我呀?”


“不能。”斩钉截铁地拒绝,瓜霆根本没有给他一丝期望。


“那···”他就知道瓜霆会拒绝,便退一步到,“王爷能不能离我远一些?”


“不能。”翠绿的眸子直视他,像是要把他剥下一层皮。


“那···你到底要怎样啊!?”他好似被踩了尾巴的猫,全身炸起毛,直指着瓜霆的脸,“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都快被他们认为是神经病了!”


“他们的看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对你的看法。”瓜霆说着,拂开他的手,冒着荧绿色火芯的指尖在他眼前直晃悠,“我若是察觉你有异心,必然会杀了你。不过,那时,你也不用为他们的看法而烦恼了。”


“你这蛮不讲理啊!”他觉得,要是把瓜霆的脑子撬开,里面装的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都是“杀死高影”,他又气又恼还怂,不敢和瓜霆正面刚,因为下场多半是暂时性残废,且每一次几乎疼到当场过世,“拜托!你一在我旁边,我一看见你,我就会忍不住想和你说话!你离我远一点,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宁静,我离你远一点,我会对你感激不尽!”


“你可以遮住眼,堵上嘴···亦或者让我略施小计,使你变得既瞎又哑。”瓜霆毫不在乎地绕着他走了一圈,手上的荧光更盛,“我决不会离你半步。而你若不想死,就听我的话,别乱跑,好生待着。”


“难道我吃喝拉撒睡,你都要跟在旁边吗?!”他反问瓜霆,这果然是个无法沟通的主儿!


“如有必要,我会。”瓜霆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堵了他回嘴的机会。


“淦!有你在!我吃不饱!喝不下!睡不好!拉不出!撒不欢!”


他一跺脚,噌了老远,瓜霆跟影子似的追过来。他余光瞥见对方手里闪着一道荧绿色的光,直接来了个急刹车,便和对面突然间冲过来的人撞在一起。


脸触到一团软肉,他差点没了呼吸,只觉后颈被人用力提起,一把拽开,正巧一阵迅猛的拳风从他耳旁擦过。想打得他满地找牙的不是追杀他的瓜霆,而是被他撞得满怀的超杀女!


“你!去死!”


面露狞色的超杀女,二话不说便对他拳脚相向。他心想这下死定,狼狈不堪地缩着身子闪避,哪怕被这疯婆子打残,他也得包住他爹妈赐的俊脸和自己宝贝的命根子。当他被对方一记凌空脚撂倒在地时,袖手旁观的瓜霆终于替他挡下一击。


这不出手不要紧,一出手就让他目瞪口呆。他以为瓜霆最厉害也不过是仗着那刀刃锋利,而眼前将超杀女打退出三米开外的武术同样牛逼得不行。看到超杀女恨得牙痒痒而近不了半分的模样,他心里解气,甚至想给瓜霆配个音:


我还没真格,你就倒下了?


他正得意,便见四周渐渐开始聚集起一波围观者。他们议论纷纷,有的人甚至拿起了手机准备拍照,并兴奋不已地表示,这是他们看到的最酷炫的cosplay了!


“糟了!”他一拍脑袋,赶忙从地上爬起来,对捋起袖子的瓜霆喊到,“王爷!他们要拍你的照片!”


说时迟,那时快,话音刚落,他便被瓜霆带起的旋风卷走了,这距离上次搭乘“顺风车”还没过两天!因而,着地的一刹那,他忍不住又吐了一次。


“我说···你下次···能不能飞慢一点···”他觉得他的胃快要被吐出来了,“老司机都不像你这么飚的。”


“若你之前没想着跑,就不会有这种麻烦。”瓜霆拍着他的背,力道均衡,“看来···午餐是浪费了。”


“呃···你不要刻意提醒我,谢谢。”他看了一眼地上的糊状物,立马别过脸去。


瓜霆这家伙的恶趣味就在于——总让他关注到他讨厌至极的东西。


修整了一小会,他并没有打算回去的念头,毕竟超杀女还在学校,而瓜霆带他出来逃课了,此时不玩乐更待何时?他带着瓜霆去了繁华的商业街转了一圈,就到影城售票处买了两张票。售票大妈一见他这举动,表情暧昧地问他:“靓仔,约你女朋友来看电影呐?”


“不不不,就一个朋友而已。”他使劲憋着放声大笑的冲动,回答售票大妈,“普通朋友。”


“噢~”售票大妈一脸我懂的样子,便鼓励他到,“靓仔,你这电影挑得不错,好好努力啊!阿姨看好你!”


“谢谢,阿姨。”他费了好大劲才把笑意压下去,转身给瓜霆递票时,对方非但不接,反而用眼刀狠狠剜了他一下,仿佛在跟他说——别以为我听不懂。


他耸了耸肩,大摇大摆地朝检票口走去。检票员一次性检了两张票,却看不到他身后的第二个人,诧异地盯着他,正要开口,他便取了两副3D眼镜往放映厅去了。见着瓜霆四处打量、走走停停的情形,他笃定这老古董一定是没尝试过新世纪的多姿多彩。


“拿着。”他把其中一副眼镜塞到瓜霆手里,“这东西能让你瞧见厉害的东西。”


“类似照妖镜吗?”瓜霆仔细端详着眼镜,神情疑惑,“为何如此怪异?”


看吧!就算瓜霆再怎么见识广博,也没有他对新世纪的玩意儿了解得多啊!


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他一把抓起瓜霆的手往里走:“王爷,这东西用你的道理解释不通,跟我来就是了,保证让您大开眼界!”


tbc

么写完,明儿再说

这里对阿霆的私设是,他要对别人造成伤害时会现身

评论 ( 1 )
热度 ( 2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