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歪掰中土】长得好看的反派都会被毁容

ps:

以下内容纯属娱乐2333



很多人都知道索伦是中土第一大反派却不知道他原来是维拉十四主神奥力的得意学徒,和甘道夫同属次神迈雅,算是师兄弟。结果到阿尔达造土地的时候么,被大魔王魔苟斯诱拐去当麾下反派了……

托老早就在魔戒里写过,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我想魔苟斯找上索伦:

一是这人个人能力强(要不然是奥力门徒)

二是这个人长得好看(中土第一美男不是瞎吹)……

魔苟斯的反派阵营里全是五大三粗丑不拉几的魔物,是时候拉一个才貌双全且野心勃勃的迈雅来拉高颜值啦!(你走)于是索伦就跟着魔苟斯暗搓搓招兵买马搞破坏想把阿尔达据为己有……

然而这一切被其他维拉看穿了……

魔苟斯被永远扔进虚空里隔离,而维拉派来一个使者要把索伦拎去阿门洲(维拉住的地方)提审问罪,索伦顿时感到自尊心碎成了渣渣(你们等着老子会报仇雪恨!)然后偷偷跑走躲起来东山再起。

这时候他用美善的肉身……其实就是色诱啦……对那些精灵连哄带骗,叫他们造出精灵戒指,自己又暗地里做了一个至尊魔戒可以控制其他精灵戒指·····

然而这一切又被爱隆王和另一位诺多精灵王发现了!

精灵们送走精灵戒指,把索伦气炸(TMD老子好不容易可以统治阿尔达!),便发动了与精灵之间的战争。本来索伦快把精灵们耗死的,结果人类帝国努曼诺尔又来插一脚,索伦表示老子耗不起了,投降……

可是谁叫他长得这么好看,大家都没虐待他,因此他又想:哎呀!可以色诱你们这群愚蠢的帝国人东山再起!(索伦,你忘记那年大明湖畔跟你约定一起统治阿尔达的魔苟斯了么)……

为此,索伦用他中土第一美男的肉身色诱了帝国当时的皇帝法拉松,用了三年时间腐化努曼诺尔,从囚犯摇身一变成了大国师(这个看脸的世界,其中必有肮脏的py交易),教唆法拉松做了一件毁灭帝国的事:攻打阿门洲……

与众神维拉作对自然不会有好下场啦,努曼诺尔帝国彻底毁灭了,努曼诺尔逃亡的后代在另一片大陆上仿造三个王国,而索伦就被愤怒的维拉们扔进深渊失去了美善肉身(毁容啦!)但是因为好歹也是个次神(反派)当然不能这么快就选择狗带!执念强大的索伦之灵魂带着魔戒跑回魔多老巢准备东山再起x3并且孕育出一个恐怖的肉身……

所以说,长得好看的反派都会被毁容嘛,不信看看哈利波特里的伏地魔,把自己的灵魂分成魂器以后都变蛇脸了(摊手)……

然而这个肉身并没有给他加很多强力buff,他还是被人类和精灵同盟军干掉了!砍下他戴着魔戒手指的是埃西铎,也是阿拉贡的祖先……可惜身为反派依然不会轻易狗带,东山再起x4期间各种培养半兽人和各种魔物,被甘道夫发现过一次,遭到驱赶。后来学聪明了,像当年魔苟斯诱拐他一样,诱拐了圣白议会的萨鲁曼,暗中帮助自己培植势力,并且一直追杀埃西铎的后裔(后来阿拉贡被母亲送去爱隆王那里也是这个原因)寻找自己的魔戒……

而就在这最后一次机会的东山再起,托老表示你已经完成了让弗洛多成长、阿拉贡当人皇的使命……

于是……

你可以选择狗带了!

魔戒被毁,索伦因为是次神无法真正死亡……就只好变成中土怨灵满地飘,伺机东山再起xn……

哎,每一个大反派都有屡战屡败的经历和一颗百折不挠的雄心啊!(大雾)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