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康60汉

我存在于你脑中


“快滚出去!滚出我的身体!”


“滚?···啊哦,副队长,你忘了我们共用一个身体的事实吗?”脑中的电子幽灵反问他到,“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吗?”


他的左手在他说出操/你之前,结实地打在他的脸颊上,口腔中的唾液溢出嘴角,他的面部肌肉有些不协调,隆起一片。


电子幽灵不会感到疼痛,可以随意切开感受链接,而他会,他是一切感观的承载体。


该死的是,他的神经网络已经和这家伙完美的融合了,他的骨骼、他的血肉、他的脏器全是隶属于对方支配的东西。有限的自主权和无限的受控性,使他成为电子幽灵手中的提线人偶,在他神智不清、意志薄弱时,变得残酷麻木。


“你看起来有点惨,副队长。”电子幽灵让他触碰着红肿的脸颊,指尖压迫着他的三叉神经,像是被电击的灼痛,他的额头冷汗不断。


“去你的···嘶···”


他在电子幽灵执著于摆弄他的左手时,握住了右手边的餐刀,他要捅向他的脑子,戳烂它,把那个藏在他脑中的该死的芯片取出来,哪怕他会因此丧命。


“哦···汉克···”电子幽灵呼唤着他的名字,仿佛附身在他耳畔吐息,“你想得太简单了,死亡对你而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刀尖硬生生偏离轨道,插在他面前的肉排上,哐当一声,精致的瓷盘被震得移位。餐厅里的食客们注意到了动静,他们惊诧又疑惑地看着他,服务员对他的粗鲁行为似乎非常不满。


“那很悲剧不是吗?”电子幽灵刺耳的笑声在他脑子里回荡,“但我会···我会尽力让你舒服点···”


他强迫着他的颈椎转动,逼迫着他的眼睛回视那些人。


“你猜猜哪个不顺眼的倒霉鬼,今夜会成为你的刀下亡魂?”

 

Ps

我就想着报社呢

多么愉快(打死)


评论 ( 8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