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花了两个多小时看完了莫里斯

虽然最后克里夫没和莫里斯在一起,而且站在窗前回忆剑桥同窗时光的神情挺可怜的···但是想想为了保住自己的社会地位、金钱和名誉之类的东西,这也是在那种大环境下必须要牺牲的···

而一直追逐爱的莫里斯终于是在亚力克的主动和付出下,完成了觉醒,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最终和对方私奔,达成he。

这电影前半段有那种英伦的古典优雅,节奏很缓慢,偶尔会有让人惊喜的表现,比如克里夫对莫里斯的表白,以及莫里斯在克里夫表白后还特意翻窗子到对方宿舍去亲他(啊!真是太可爱了!)

后半段,也就在莫里斯为克里夫结婚伤神不已的时候,情感表达就变得非常强烈了,尤其是思慕莫里斯已久的亚力克学着曾经的莫里斯翻窗进来,表达爱意并缠绵一宿,我看着真是觉得好欣慰啊···毕竟莫里斯还在纠结自己对同性的爱是不是罪恶时,就有和他一样爱的不顾一切的人来把他点醒了···这种感觉挺好的。

总之,这是个很好的片,我拙劣的语言表达不出的好。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