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软体飘得有点厉害,所以我决定再记个日常梗:

夏天除了去游泳以外,还可以去海洋馆。

康纳拖着百般不愿的老汉去了海洋馆,被老汉忽悠着去买甜甜圈的途中遇到了一帮RK800的铁杆粉丝(康纳表示RK800你到底在代班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好不容易逃脱之后,又碰到了一位正在焦急寻找儿子的女士的求助。

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是先帮女士找儿子呢?还是直接去找老汉呢?

(啊哈,康纳测试你同理心的时间又到了!)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一直等着康纳送甜甜圈的老汉并没有如愿等来他的甜甜圈,却遇到了一个和母亲走失的小朋友,勾起他悲伤的回忆几十秒,然后开启了时隔多年且的奶爸模式。

(啊啊啊!就想看汉克带孩子)


当然啦,最后他们在管理员的帮助下,终于重聚了。

然而,汉克还是没吃上甜甜圈。(笑死)

ps

梗写完《海洋馆的约会》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