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DBH】冰箱里只有苹果好吃(康纳x汉克xRK800,ooc日常向)

设定沿着《不稳定的三角形13题》来的

我觉得我在开小破车之前先要码几个日常(喂)

Ooc注意,私设注意

 

 “哦···该死的···”


瞅了瞅四周的汉克,站在自家冰箱门前,对着泛着青味儿的冰柜,咒骂到。


常见的西兰花、番茄、胡萝卜等等所谓有机蔬菜占据了整个冰箱,取代了他用以消遣时光的啤酒、可乐和汉堡,甚至连几颗马铃薯都见不到,只在隔层的边缘放着些看起来脆嘣的苹果。


谁能想象一个幸苦半载的老警官,竟在退休之后不能自主选择所需,而是从一个垃圾食品爱好者,硬生生地被该死的仿生人逼成一个作息良好的素食主义者!


谁能想象他第一个月的退休金不是拿来在酒吧狂吨或豪赌一把彩票,而是浪费在这些价格不菲的绿色食品上?所幸该死的仿生人还没准备给他购置一堆维他命,否则他真的要考虑一下“仿生人禁止入内”这件事的重要性了。


为了给自己的胃凑合一下,一颗皮表冰凉的苹果抓他在手中。只在咬下的那刻,他又想破口大骂。牙齿受不得冷和酸的刺激,看样子是他的牙口不太好,其实是被仿生人的细致关怀宠坏。


康纳会在他有吃苹果的需求发出时,就以最快的速度将它均匀地切开成片、过盐水浸泡、花式装盘摆好,再加上一两支水果叉子,端到他面前来。以至于有时候,他会怀疑康纳到底是警用型仿生人,还是家政型仿生人。


“汉克,你为我的目标做改变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那会,康纳一坐到他身旁,便把插着苹果片的水果叉子凑到他嘴边,“所以,我也会为你做相应的改变。下载AX400(家政型)的模组进行精炼和兼容,并不是件难事。我想,吃完这盘水果,对你来说,也不算件难事,对吧?汉克。”


不不不,是件难事!天大的难事!而且仅次于他喝得酩酊烂醉,还要从地板上爬起来去卫生间洗掉酒味。


“我要是拒绝呢?”当时,他横了一眼靠近他的仿生人,整张脸撇向一边,冷落那散发清甜之香的苹果片,“该死的仿生人,这点屁逻辑根本行不通!”


“哦,那么汉克···”仿生人的一只手托着他的下巴,将他的脸慢慢摆回原位,他看着那双棕色的眼睛,他们之间的距离则不足方寸,而那支水果叉在他眼皮子底下翻转了几圈,就轻轻戳向他抿着的唇角,“你需要考虑一下——这个月和下个月以及下下个月的时间内,你都不能获得一月一次垃圾食品的奖励机会,这件事了。”


“操/你/的!康纳!”这种被该死的仿生人拿捏要害的感觉。


“文明用语,汉克。”仿生人挠着他的下颚,提醒他到,手里的水果叉撬开了嘴边的缝隙,“说脏/话的瞬间,你的血压容易升高。”


“你的存在就会让我血压超标!···唔···”果肉的甜意在他味蕾上散开,混杂着一丝淡淡的咸味,却让汁液的口感更清爽,但他怎么可能轻易松口,“真希望模控能提供返厂回修的服务!”


“汉···克。”仿生人的额灯闪过一秒红色,手里的水果叉在两片苹果之间点来点去,“这不是好主意,你觉得呢?”


“真见鬼!···我觉得你的水果真是该死的好吃!”他咬了咬牙,不知何时也开始用这种示弱的迂回策略了,只是绕在他脖颈上的手表明仿生人不会善罢甘休,“康纳,别对我动手动脚的好吗?我能自己来。”


“不行。”言简意赅地否定,仿生人又插起第二片苹果放到他嘴边,对他说到,“我的任务就是让你吃完这盘苹果,汉克。”


于是,他就在该死的仿生人监督下,如坐针毡地吃完了那盘苹果,并且表示自己再也不想吃什么苹果片了,可惜这并没有任何作用,因为另一个拿着苹果折磨他的,就是被他误认为见鬼的康纳的RK800。


“噢!汉克!”RK800总会像个小孩似的发出惊叫声,接着把一颗留有纵横格子刀纹的苹果放到他面前,说到,“你看它!很有创意吧?”


“如果你觉得让我生吞一颗手雷是件很有创意的事的话···”他揉了揉眉心,看到一个好端端的苹果被折腾成这样,他对苹果的厌恶,都变成了同情,“该死的RK!你就不能正常地切个苹果吗?!”


“手雷···嗯···”仿生人的额灯闪变为亮黄,拿着水果刀比划比划那颗怪异的苹果,对他说到,“汉克,你的比喻很到位···也许我该在柄的附近刻出个拉栓?你觉得怎样,汉克?”


“天!快得了吧!”他觉得不怎么样,而且脑壳很疼,就像他从未理解过RK800的脑回路为何如此奇特,即使对方是康纳的同型号仿生人,“你/他/妈/的就不能滚出去转转,别再折磨我和这颗苹果吗?”


“哦···”仿生人的语气立马低落下来,放下了手中的水果刀,朝门的方向走了几步,又拐了回来,站在他身边,“可是我的任务是让你吃完这个苹果啊,所以我不能滚出去转转,汉克。”


“那我现在以一家之主的名义,命令你撤销这个任务,把它换成·····”他作势拍了拍仿生人的肩头,指着门口,“滚出去转转。”


“不,汉克,虽然你是一家之主,但是康纳的任务优先级比你的命令高。”仿生人对他解释到,顺势拉起他的另一只手,把桌上的苹果放进他手里,“我们是异体,可在为你的健康这件事上,目的没有不同。”


“真是该死的没有不同!”他非常想把这苹果朝RK800的脸上砸,而对方认真的眼神则让他抱着一丁点尝试的心理,咬下了一口,是普通的味道却带着点脆,“它炸得我的牙都快掉了!”


“汉克,它并不会炸掉你的牙,旨在训练你的咬肌。”仿生人疑惑地歪了歪头,突然伸手捧住他的下巴,向上抬了抬,盯着他的口腔扫视一遍又一遍,说到,“汉克,你的牙齿很健康,除了右边的三颗是补过的···嗯···这可能和你爱吃甜食的习惯有关。”


然而,这个举动差点没让那块含在嘴里的果肉噎死他!


“这一切真他/妈/的该/死/的见/鬼/般的不正常!”


从那堆关于苹果的烂记忆中回过神来,转眼一看,他手中仅剩下一长条果核。


他得感谢这会出公差的两个仿生人都没在家,不会发现他自觉地吃了一颗苹果的事。


毕竟,作为垃圾食品的忠实捍卫者,是绝对不可能承认苹果好吃这种事实的!

 

End

 

尾声


“51,冰箱里的苹果少了一个,是你吃的吗?”


“RK800,我怀疑你的智力模块出了兼容问题。”


“噢!难道说···?”


“汉克。”

 


Ps

51虽然温和,但威胁汉克也是一套套的,吃定状态(你)

RK800直球,而且有时候听不懂汉克的反话,或者冷幽默(你)

我觉得我要反复写日常去细化这个设定(不)

我觉着汉克的求生欲其实很强的


评论 ( 7 )
热度 ( 4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