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DBH】醉宿(日常流、ooc、康汉)

设定是和平路线

以及老汉克愉(闹)快(心)的退休生活

高糖度预警!!!

 

也就是这周五,好不容易绕开某个该死仿生人的汉克·安德森,终于拿到了关于自己递交报告的一则正式批复,结束几十年的警探工作生涯,开始享受清闲的退休生活。


当天下午下班时间一到,他便躲进酒吧为这个自由时刻庆祝。


无视仿生人天天挂在嘴边的健康警告,他将玻璃杯里晃荡的甘醇一饮而下,可人的酒精分子进入血液,挤掉烦恼和忧愁。他本以为卸下警徽的一瞬间,他会感到一些失落,而如今坐在吧台前的他,想到的只是如何挥霍余下的时间才能让自己感到快乐,并且因此夺回那么一点点生活自主权而暗自庆幸。


俏皮的钢琴音在鼓点的节奏间跳跃,短号在看似重复的旋律中扮演着和弦呼应的滑稽角色,单簧管凭添一分迷醉。他听着这首爵士舞曲,摇晃脑袋,脚尖不时点着地板。他敢说,即便现在他醉得不清,他也能踩对节拍。


墙上的装饰灯闪烁着,缤纷的光束暧昧又朦胧,有了让他进入了舞池的错觉——这种已然被人渐渐遗忘的娱乐,是因为人们总是会找到新的方式来取代,比如有仿生人的夜总会什么的。


哦,汉克!


见鬼的为什么要想到这个!


见鬼的装饰灯为什么会变成蓝色的?


见鬼的康纳为什么在他的脑海中阴魂不散!?


气恼地抓起一瓶刚开盖的酒,汉克直接对着嘴一顿狂吨,但记忆力并没有衰退,他回想起几年前,该死的仿生人为了查案的那晚,对方差点掏空了他的钱包!以及第二天收到账单时,警局同事们意味不明的眼神。


他还想起,如果今天没有和他的仿生人尾巴告知去向,明天的他会遭受怎样的精神虐/待,谁能想象一个看起来正常的年轻人是如此执拗,以他的身体健康为由,掌控了他的生活起居。就算他表示否决,对方也只是表面配合,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


他真是吃够了有机绿色蔬菜套餐!倘若这世上真有灵魂转世这种东西,他希望下辈子做个简单快乐的食肉动物,而且是没有仿生人看管的那种!


康纳有一千种方式让他作出妥协和让步,但他只有一种方式表达他的强烈抗议,那就是发脾气,像炸弹爆炸一般,然后迅速远离那个爆炸点,独留对方收拾残局,不再烦他。


而由于年龄增长,下降的体力值使这个办法不再好用。在探测到他发火的前一秒,康纳就会把炸弹的引信一刀剪掉。


“该死的仿生人!!!”


他不经意间地叫骂,手中的酒瓶跟着砸在吧台上,溅出些许酒水。周围的酒客被他的举动吸引,纷纷侧目,却又因他恶狠狠的表情和语气吓得别过头去。


“该死的你们看什么看?···唔···嗝···再给我···嗝···”他不住地打起酒嗝,对酒保晃了晃已经空掉的酒瓶,“一瓶酒!”


“噢,拜托。”酒保取走他手中的酒瓶,放到一边,直摇头,“汉克,我可不想被你家的仿生人找麻烦!我的营业执照差点被撤销!喝完这瓶,你就回家吧,趁你还清醒。”


“艹他的!我可是为了···嗝···庆祝这个特别···嗝···的日子···”他使劲拍着吧台,催促酒保打开支付界面,想着是把这第一笔退休金的掷地有声的按上去,驱使酒保去拿更多的酒让他不醉不归。


但,很不幸,这次他的手放上去没有任何反应!


他再次尝试,依旧未见成功!


一定是搞错了什么!


“让我来吧。”伴着这熟悉的声音,一只手轻轻搭在他肩头。


不需抬眼,汉克便知道来者是谁。如同千辛万苦的闯关游戏,他打到了最后一关,哪怕只有一个操作失误,也会直接让他游戏结束。


付完账后,这只手就滑向了他的胳膊,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一把将他从转椅上拉起来。他看着这双反射着星芒的棕色眼睛,它们也静默地望着他。那一圈蓝黄变幻的额灯,让他酒意全失,醉意全无。


曾经,多少犯人被他的电子镣铐抓捕,而现在,他却成为该死的仿生人桎梏的囚徒。


而且这种力度该死的合适,他不像是被康纳粗鲁地拽出去,而是被对方友好地请出去。


“该死的放手!”他还差几步就将抵达门口,便顺手抓住一侧的桌角,身体使劲往桌子上靠,“我是你的副队长!你得听我的指令!见鬼的康纳!对我好点!”


“汉克,很抱歉,你已经退休了,就不再是我的副队长,而是我的汉克。我有义务让你远离酒精的毒害。”仿生人对汉克如此说到,额灯变成了蓝色,这表明他的立场是不会动摇的,并会继续执行这项被视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找到汉克,带他回家。


“见鬼!你怎么会知道这个?···等等···该死···你要做什么?”


在汉克的惊愕时分,康纳忽然松开手,靠向他身旁,两手一上一下将他从桌上铲进怀中,绕过他膝弯和后背的胳膊抱起往外走,却故意地绕了一圈路,才走到门口。


他想他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在这里出现了,酒客们的咂嘴声让他简直想立即报废了康纳!而该死的仿生人仍是态度良好,表情无辜地表示——


这只是在调整公主抱的舒适度而已。


任凭他骂上千万个该死的仿生人,康纳还是没把他放下来,于是他作了最后的挣扎:“见鬼的康纳!我不需要这种服务!”


“那么,那你想要哪种服务呢?”这张微笑着的脸靠近他,眨了眨眼睛,又说到,“汉克,我在人类社会里学到很多东西,我不知道你想要哪些,但我会让你满意。”


“比如这个。”


温软的唇缓缓贴上额头,似要抚平那渐生的皱纹。像是有安神的魔力,能平复夜晚狂躁不已的心,使人昏昏欲睡,仿生人悄声说到:


“晚安,汉克。”


End

 

Ps

噫——!太甜了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了(打死)

手一抖就把糖撒多了

我表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叫boom boom那首歌那么欢乐(你走)

偷得浮生半日闲还没闲够的汉克就被康纳拽回家了真是扫兴(你走)

汉克还是很容易炸

而康纳emmm变苏了还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呢

自从想起马库斯线的公主抱以后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然后这次···

康纳对汉克公主抱Get!

瞬间抗寒之力up!

不过汉克比康纳高些emmm(突然间笑死)

以上。

评论 ( 28 )
热度 ( 69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