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被阿尔包围的世界(米耀,平行世界,大乱斗)P3

第二章:https://noizan.lofter.com/post/3f5f22_b770386

Part3 故事的起因其实很简单

此时此刻,正躺在硬梆梆的大床上且上下颚无法合拢的阿尔弗雷德感到无比后悔,从小到大因王耀的存在使他没做过什么非常过激的举动,除了这一次。

不过,这错也不能全怪他,要是和他做了十几年青梅竹马的楼上没对他说那句——“就算我和平行世界的你相遇,我也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的话,现在的他本应该和楼上一起吃早餐,或者在楼上的欣慰目光下,终于肯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世界,跟对方去公园里转一圈散散心。他想从那刻起,他也许就会听楼上的唠叨把自己的坏习惯改掉了,那些初具模型而迟迟无法投入使用、还浪费金钱和精力的时空机器会被他丢进杂物间吃灰。

他叹了口气,脑中却回忆起,和他一起研究这个时空机器的本田菊曾和他说过的话:

“青梅竹马系斗不过天降系,米君你这样是很容易被pk掉的。”

“哈?天降系?”这对他来说是个很新鲜的词,即便他当了这么多年的宅。

“啊,米君,在下是这么认为的。就是A从小有个玩伴B,他们两个感情深厚,但是有一天突然来了个C,C勾搭到了A,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本田菊正了正声,继续到,“然后A就和C在一起了。在这个故事里,B是A的青梅竹马系,C是A的天降系。”

“等一下,那B呢?”一种突如其来的危机感。

“他被C给NTR了,米君。”本田菊解释到,“看着CA秀恩爱。”

所以说王耀拒绝自己,他一点都不在意那是假的,就连亲友群里的那些八卦爱好者知道他告白失败的事情也是他传出去的,他看到过一段资料上有提到过:

借助群众舆论的力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个人意愿,群众会在争执双方中,相对处于弱势的一方给予同情分。

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屏幕上滚动的字条,群里已经刷得热火朝天了,但楼上还是没出现。他忍不住敲了下本田菊的私聊,问对方,难道感情牌不起作用么?本田菊回了他一个问号,两秒后,又敲给他三字,再等等。他等了几分钟,楼上依然没吱声,他就选择换一个策略,和本田菊讨论关于时光机器的事情,他知道楼上总认为这种想法不切实际,这样应该能引起对方的注意,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楼上是下决心不出来和他说话了,而他自己也早忘了讨论的真实目的。他又把他的时空机器计划提上了日程,还让机械制造的强手——路德维希加入他的计划。

有了路德维希的帮助,他修改了机器的设计漏洞,在他们把他梦寐以求的时空机器组装好的时候,他觉得通过那个泛着蓝色水波的圆形拱门能穿越到别的世界是一个奇迹。

“本hero要看看你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

他象征性地抬了抬自己的眼镜,拿着手中pad,走向连接着圆形拱门的操作台,上面有很多按钮,中间放着个刻写着数字的滚轮,显示三维坐标,外加一个指向性符号。

如果他当时不是好奇心太强,自以为能够操控这台机器而没有事先向他的合作伙伴咨询一下注意事项的话,也就不会在连续输了四个坐标,见机器没反应后,又摁下旁边的紧急启动,导致圆形拱门内的能量场持续震荡,差点毁了整个实验室。可当他要把机器关停时,圆形拱门忽然发生了偏移,里面残留的能量场从他的头顶上盖下来,罩住了他。他留下一句见鬼,就被那股蓝色的漩涡强行吸走,通过时空之主的肠子被甩到了这里,一个装饰风格很古典但又好像似曾相识的地方。

pad发出一阵叮铃铃的提示声,那是他设的闹钟,他从来都是在它响了近两个小时后才会起床。但这次,他是再也睡不着了,他敢肯定这已经不是他和楼上的所在的那个世界,可这又会是哪?

他翻身下了床,光溜溜的脚尖碰到地上盖着的地毯,那细细的绒毛在他脚心上抚过,柔软的触感跟他刚才躺的那张大床形成强烈反差。他蹭了蹭毛绒绒的地毯,重新扫视周围,墙壁是石质的,一条条装饰性的旗帜悬挂其上,掩盖了它的阴冷,那是具有象征性的红底黑狮图案。窗台旁的烛台摇曳着微弱的烛火,窗外的天际线透出一丝亮光,一片暖橙色晕染开来,这正是破晓时分,他就没起这么早过!

清脆的鸟叫声让他回了神,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赫然发现他那圆滚滚的脂肪堆不见了,他的个头也比之前小了很多,他穿着米白色的衣服,上窄下宽,领口和袖口处绣有繁复的花纹,像条套头的裙子。纵使他历史学得很烂,他也知道这打扮绝对不会是现代人会穿的衣服。

可能是这个世界的人和本田菊一样有cosplay的习惯?

他这么自我安慰着,随手点开他上回还没看完的资料,可他无论怎么戳屏幕,那个正在加载的白色圈圈都没有消失,他又按了两下刷新,页面还是空白的。他关了程序重启,这时,页面终于跳转了,而显示在屏幕上的却是:

【出错了,无法打开网页】

【出错了,无法打开网页】

【出错了,无法打开网页】

“真见鬼!!!”

他瞥了一眼pad右上角,原本常年占据那块地方的无线信号标已然消失,即便他戳开网络连接功能也没有找到任何一个可用的信号,哪怕那是个加密的。

没有wifi···

没有wi···

没有···

没···

“阿尔殿下,您要快点出来了!”

房外传来的一阵敲门声,让他立即钻回了床铺。不一会就有人推门进来了,是个金发的小胡子男性,年龄比他要大上十岁左右,尊敬地称呼他为阿尔殿下,又告诉他,凯尔瑞丹大公昨日呈上的文件他还没有批文,对方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等一下!

批文是什么东西?

凯尔瑞丹大公又是谁?

这个没wifi的鬼地方到底是哪?!

Tbc

本世界里的四只:为什么他可以用全名,我们就不行?

本叽:因为怎么说他也是主角呀!

本世界里的四只:编剧我们需要谈谈!

本叽:咦,殴打太阳系第一萌物是要遭天谴的,再说,不爽你们揍他呀!

宅米:阿嚏!谁在诅咒本hero···

Ps

知道宅米跑到哪个世界去了吗23333

其实宅米制造时光机器有两个目的:1带老王去其他世界玩 2干掉其他世界的天降系

然而宅米目前的水平,他只能做到把自己坑进去


评论 ( 12 )
热度 ( 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