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被阿尔包围的世界(米耀,平行世界,大乱斗)P2

第一章:https://noizan.lofter.com/post/3f5f22_b6e0539

Part2 你们需要一个响当当的外号

王耀用水抹了一把脸,狠狠掐着自己的大腿肉确认他是醒着的,才从卫生间里出来。霸占他床铺的四个阿尔在他出现的一瞬间,立即收起互掐姿态,一本正经地坐着等他发落了,除了那个将他的被子裹在身上并且缩成一团的非人类,对方瞅着他的眼神有些哀怨。

哎,这明明半途中冒出来吓人的,就根本不是他呀!

他侧头瞥见照进卧室内的一片亮光,揉了揉额角,走到窗户那拉好窗帘,那四双紧盯着他的眼睛可让他头皮一阵发麻。待室内光线一暗,他又对非人类提醒到:“咳···我说,阿尔别裹着我的被子了,会被你压坏的!”

四个阿尔听到王耀的话,先是纷纷一愣,而后,其他三人便看向了坐在王耀床头的非人类,眼神意味不明的,却是掩不住其中的嫌弃。

而被这些目光聚焦的非人类也很快回神了,恋恋不舍地嗅了嗅被子上的气息,像变魔术似的,把皱巴巴的被子叠好了。王耀诧异的眼神让他得意地哼出了声,可其他三位并不买账,他又以竖瞳瞪了回去。当然,见面之初,他是对其他三个和他长得一样却又不是同族的家伙感到惊奇,甚至有那么点好感。只是这新鲜感还没过,同类相恶的直觉就告诉他,这些家伙极有可能妨碍到他和王耀。就比如之前抱着王耀的腰不肯撒手的人类小鬼,他可一点也不喜欢对方那紧贴脑袋上的油腻腻发型,以及对方寻求早安吻的举动,虽然后者被他用偷袭阻止了,但他还是很不爽,就对着那人类小鬼做出个凶恶的表情,想看看对方被吓哭的窘相。

“哼,幼稚大人。”坐在床边上翘着双腿晃来晃去的人类小鬼撅着嘴,一副视他无物的态度,旁边拿剑砍过他的人类和不穿衣服的口吃人类还借机嘲弄了他一翻。

“人类小鬼···”他看到对方胸膛里砰砰直跳的小心脏,一收一缩,就是不知道吃起来味道怎么样,“你再说一次?!”

“幼稚···唔唔···”

他看见人类小鬼的嘴巴冷不防地被那个口吃人类捂了起来,两人在他眼皮子地下做着奇怪的肢体交流。他非常希望自己能有希太族的巫术,据说其中一种不用吸血就可以知道别人在想什么。他一点点挪到那两家伙的身边去,伺机发动突袭,可中间正好隔着那个满身挂着铁疙瘩的家伙,对方朝他抬了抬手边的剑,睨视的表情让他的收割之爪现了出来,刚才他还没和对方分出胜负呢。

“好了,你们不能在我的房间里打架。”王耀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劲,拽了拽身旁的窗帘布,“虽然不知道你们怎么来的,但是你们在我家,一切就得听我的,明白吗?”

“明白。”四个阿尔回应他到。

“你们···”他忽然想到一个麻烦的问题,他可以想象出,若他叫一声阿尔,四个脑袋齐刷刷地凑过来的情形,“有四个人,可阿尔这个名字只能给其中的一个人,其他人需要一个响当当的外号。”

“我不同意!”

“hero反对!”

“反反反对!”

“坚决反对!”

看着四个一致站在反对阵线上的家伙们,王耀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假笑,深吸了一口气,说到:“谁刚刚还答应我一切听我的?你们有把我这个屋主放在眼里吗?一开始就跑出来给我各种捣乱,现在又不想听我指挥!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底细,更不知道你们想干什么,不过反对者可以出去了,谢谢合作!”

像是被他这一连串突突突如机关枪的话给震慑到了,四人半会没吱声。沉默的气氛显得尴尬,他只得又接起话头来:“那就这样吧,一到四,四个号,抽到一号签的就叫阿尔,二三四取外号。”

说着,他拿起床头柜上的便签纸和笔,分别做了四张签子放在手里。四个人的眼睛瞅着他手中的签子,身体不自觉地往他这里靠,惯用手已经举到了胸前。正当他准备说话的时候,非人类那只苍白的爪子突然伸了过来,食指和中指并用,夹住一根签子就往回撤,然而他王耀手中的东西哪能被这样偷抢?反手一个手腕扣,便把签子给拿回来了,并郑重其事地宣布到:“先抢的家伙最后一个抽!”

非人类又一脸哀怨地瞅着他,而这次他选择无视:“从你们当中最小的一个开始,一个个来,不准抢,否则排到他后面。”

死孩子一听他这话,可高兴了,拿过签子就迫不及待地展开,看到签上的数字后,兴奋地扑到他跟前说自己抢到了一号,但没一会就被略显不甘的另外两个阿尔给扯回了床铺。非人类龇牙咧嘴地对着他们,却碍于他没有做出过激举动,他知道这家伙为什么这么不高兴,因为死孩子拿的一号就是方才被抢走的那根签啊!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他还能说什么呢?

“好了,那么最小的一位就叫阿尔。”

他看了看其他三位手中的签号,骑士样的少年是三号,光溜溜的口吃是四号,而非人类居然又抽到了二号,也许下次抽奖的时候应该带上这家伙,指不定会给他抽到个一等奖。这么想着,他瞟向了非人类,对方也正好看向他,如果直接叫对方非人类吧,这道有点骂人和种/族/歧/视的嫌疑。他反复琢磨着阿尔的名字,仿若灵光一闪,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到:

“既然你这么想要阿尔的名字,就给你取个谐音,叫‘阿二’吧!”

得到‘阿二’称号的非人类挠着金灿灿的脑袋一脸迷茫,他也不等对方会给他什么反应,就走向了骑士少年,正要开口,少年忙把右手举在他跟前摆来摆去,说到:

“慢着,库吉特人,别想用‘阿三’称呼英雄我!斯瓦迪亚的王子才不会叫这种没品的名字!你就叫殿下!或者···阿尔弗!”

“哦···阿尔弗这名字还真有品···”他没想到这竟然是个有着王子病的家伙,要不是看见对方打扮真像那么回事,而且是和其他三个人同时出现,不然他真的认为少年是哪个精神科没挂好,才跑出来的妄想症,“尊敬的王子殿下,那您是不是应该先赔偿小民被您砍坏的衣柜呀?”

“嗯呃···”阿尔弗抓了抓腰侧的囊袋,摸了半天什么也没有,脸色越来越红,不好意思地撇过头说到,“英雄我现在没有带钱,库吉特人···”

“哦···阿三你竟然欠钱不还!”

“你!!!”

他这副神贱贱的神情可气炸了阿尔弗,刚那会发愣的阿二也自动加入取笑行列。他留着他们两个去互扔眼刀,走向了口吃,顺手把对方落在窗户那的衣服交还。而坐在口吃旁边甩着两脚丫的阿尔,指着口吃,跟他说到:

“他叫弗雷德,老酒鬼。”

“好吧。”

这两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要好了?

Tbc

我记得在本篇里的王子米也是经常被老王欺压得炸了毛的那种hhhh

然而阿三这外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简直丧病)

阿二和阿三,另外两只可都站好队了啊!你们还在互掐···啧啧啧···

蠢蝙蝠=阿二

王子米=阿尔弗、阿三

小穷鬼=阿尔

口吃米=弗雷德

我觉着这篇可以是开个双线的···

以及,我觉得为这四只做一个“我眼中的对方”应该挺好玩

评论 ( 16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