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报社】水龙头(米耀短篇,报社+吐槽向,丧心病狂)

设定:


口吃顾客米x吐槽店员耀···


丧卝心卝病卝狂,恶性循环···


报社向···




王耀看着这个戴眼镜的金毛小青年已经在货架前面转了有五分钟了,要不是那一脸困惑的样子,他真的会认为这个家伙是小偷。但转念一想,要真是小偷那也蠢到家了,他王大卝爷值班的时候能被偷儿得逞吗?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吗?”话是这么说,可真卝实的想法却不是这样,他倒想看看这个家伙到底搞什么鬼。


“呃···有有有···”金毛小青年一副激动样子,好像是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亲人似的,抓着他的胳膊晃了两下没松开手,“hehero需需要一个水水水龙头头头···”


“水龙头,是吧?”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他心里为这小青年感到可惜,皮相多好的一个人啊,可惜是个话都说不清楚的口吃。他随手摔了两下挣脱出来,对小青年指了指对面的那个货柜,说到:“水龙头都在那边,您往那走就好了。”


“可可可是···hehero不知道是哪种的水水水龙头头头···”小青年又为难起来,扭卝捏的样子就像个大姑娘,“抱抱歉···”


“好吧,那您描述一下它的形状好了,我帮您找。”


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翻白眼了,干这行的就是一点不好,每天都会遇到一两个奇葩的顾客。小青年朝他露卝出一个感激的笑容,便开始描述起那个水龙头来,但这种卡壳的语言对他的耳朵简直是折磨。要知道,从一个口吃患者的语句中提取关键词真是一项庞大的工程,而还没等他把关键词提取完,小青年再次卡壳了,越急越红的脸像极了四十度高烧的病人。在他以为小青年要嗝屁的时候,对方似灵光一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告诉他,上面拍了水龙头的样子。


他/妈/的你怎么不早说!


硬生生地憋住这句话的他,一把抢过那张照片就展开来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差点把他的眼珠子给瞪出来。


照片上拍的是什么东西呢?


是一男一女在厨房的柜台上进行活/塞/运卝动,而且是很经典的后/入/式,主角们的重要部位和脸都被贴心地用银色防水胶布打上了马卝赛卝克。


“那那那个···服卝务员先先生,hehero找了很多家建建材店店也没没有找到这这种···水水水龙头头头···”


小青年口吃声把发了半天楞的他拉回了现实,但他真的很想问对方,这张照片的确定是水龙头的照片,而不是某人玩嗨了的自卝拍吗?


“咳咳,我看看啊···”没法,他只好把注意力重新转回到照片上。他觉得这个厨房的布局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不过这一带的住宅区的装修风格都差不多,出现这种感觉也不奇怪。很快的,他找了躲藏在左下角的那个背景似的水龙头,仔细瞧了瞧,就回应对方到:“您很幸卝运,我们这里正好有这一款。”


“哦哦哦太太好了!!!谢谢谢谢你···”小青年鸡啄米似的向他点头致谢,又不好意思地指着天花板上挂着的广告牌,问他,“你你你你们是是是可可以上上上卝门安装吧?”


“是的,您留下联卝系电卝话、姓名、住址,我们就可以上卝门安装。”


小青年刷刷地在他提卝供的送货单上写下了个人信息,便向他挥手告别了。比起对方的言谈,这写字可比前者舒心多了。他抱着纸箱去货架上取下照片上的那款水龙头,封箱装好。大约是下午四点,午休过后的时间,他向建材店老板打了个报备,就去送货单上的地址派货了。


这个叫阿尔的小青年所住的公寓楼离他的工作的建材店不远,他进门的时候还把睡意朦胧的对方吓了个精神不济。


阿尔一脸抱歉地转身去厨房的冰箱里拿了一听可乐要招待他,才放到他手里,又咋咋呼呼地说这样直接喝不卫生,把可乐罐子抽走,跑向厨房拿了一个玻璃杯装着给他喝。其实,他并不介意什么卫生不卫生的问题,毕竟不干不净吃了不生病,可阿尔的多此一举到让他嫌弃起对方拿玻璃杯时,到底有没有洗杯子。


他带着玻璃杯和纸箱走到厨房,阿尔就进卧室里换掉睡衣去了。他把纸箱拆解完后,正要把水龙头装上,却发现水槽旁边已经有一个完好无损的水龙头。他想自己是不是记错了位置,便将那张香/艳不已的照片拿出来翻看。


“没错啊···奇怪···”


他拿照片和现场对比了好几遍,结果都是一样的,不禁第三次翻白眼,手旁的可乐也被他喝掉了一半。他看着那张照片上的马卝赛卝克,好奇心像猫抓似的驱使他的手指捏住了胶带的边缘,正巧这时阿尔也不在,他就一把撕下了贴在男人头上的马卝赛卝克。


“卧卝槽?!···真的是···”


哎,他觉得自己真的不该手贱地把马卝赛卝克给除掉,现在阿尔那副荡漾的神情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了。他的右手撑着自己脑门作抚额状,他突然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的,连着精神都有些恍惚起来,耳边回荡着阿尔之前跟他说的话:


“抱抱歉···可可乐给你···”


“啊啊啊···有有细细菌···hehero给你拿个杯杯子···”


接着,他的眼前仿佛幻灯片放映一般,闪现过许多画面,他似乎在这个地方无数次喝下过让人晕沉沉的可乐。他撑着自己的神卝智,四处观望,目光投到了楼梯口的杂物间那儿。来不及关上的门后掉出了一堆印着他店名的纸箱,和他送来的那个一模一样。随即,他的脑海中不停重复着阿尔说过的话:


“hehero需需要一个水水水龙头头头···”


“你你你这里有有有水水水龙头头头吗?”


“hehero想想要这这款水水水龙头头头···”


他的脑袋更加晕乎了,整个身卝体都瘫卝软在柜台上,颤卝抖的双手抓着那张照片撕下了最后的马卝赛卝克,那个被阿尔压在身下的人竟然就是他!!!


“妈/的···”


他想起了一切!


阿尔不止一次到他工作的店里订货了!


并且他也不止一次来过阿尔的家了!


但是现在做什么都为时已晚!


他看到角落里正架着一架DV摄像机对着柜台,上面的红点一闪一闪的。一卝丝卝不卝挂的阿尔已经从卧室里走了出来,慢慢来到他背后,健硕的身卝体压到了他的身上,一双手环在他的腰侧,开始卸下他的裤带。湿/漉/漉的舌卝头舔卝着他的耳蜗,对方炽卝热的吐息喷撒在他耳畔,阿尔笑着对他说到:


“hero真的很高兴可以再见到你啊,耀耀。”


End


 


Ps:


打屎我也没有用就是不写哼唧···


只有这样才不会被lof娘绞车···


这其实是一个水龙头广告(喂)


恶性循环就是···


1阿尔拿照片去建材店找老王定水龙头


2老王送水龙头去阿尔家


3阿尔给老王喝了带有健忘副作用的迷卝药可乐


4老王在阿尔去卧室时撕下马卝赛卝克,药力发作,想起一切


5老王被阿尔后/入了,并且拍照


6阿尔又拿着照片去建材店找老王定水龙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喝别人给的饮料(你走)


评论 ( 25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