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我真是恨透这套路满满的世界了

回到上次那个题···

我让提问的基友再给我一次机会···

有人举报你这场考试作弊 ,你怎么办?···
然后我嘿嘿几声···

就开始回答了···

首先,我会回答我肯定没有作弊。(题目里又没说我作弊而且我确实也没有作弊)

其次,说明我为什么没有作弊(来来来,让我绕死你):

第一,考试公平公开公正,考场纪律严肃,对舞弊抓得很严,监考官查得也很严,四周都有监控探头,作弊没有可能。(你看嘛,要是有作弊就证明考场不严肃而且监考老师也不认真咯?)

第二,现在考试竞争如此激烈,拉下一个是一个,对于这种人的嫉妒心理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心有良知、有底线的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黑一下那个举报者顺便夸夸我自己2333)

第三,我可以证明我没有作弊,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写的,经得住反复检验。(要不然再写一遍给你看啊身正不怕影子斜呵呵哒)

最后,我表示接受各位监考员的调查,完全配合调查,相信考官们可以证明我的清白。(把皮球踢给监考员,在一定程度上占领道德制高点呵呵哒,你看我可是非常相信你的!千万不要污蔑我嗷!)

然后基友顿了顿···咳咳嗯了两声···

说···

你这个回答也太圆滑了···

考官还是喜欢那种比较听话(乖)的人···

嗯,我懂你的意思了···

就是说回答既不能像之前那么直白,也不能像现在这么圆滑,不是麽?

我勒个擦,我真是恨透这套路满满的世界了!

所以正确答案到底是嘛啊?!!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