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报社系列】女武神(庆七夕,尤妮娅x燕子,性转普耀,设定内详)

友情提示:

写了很多bl于是换换口味,架空文,后期傻白甜有,原创角色有,重口情节可能有,娘塔的角色设定与本家有所不同,觉得ooc还是止步吧

主cp是尤露西安(尤妮娅)x王春燕···对啦性转的普耀咯···早就想写这个了,参见那个愚蠢的幼儿园后续

其实就是一个红名玩家(大雾)做任务的时候捡了一个菜鸟玩家(大雾),接着一路过关斩将,经历困难重重,最后喜结连理的故事(特大雾)···甜吧(你够了)

Part1决斗场

“啧,真无趣。”

强烈的日光投射在尤露西安·贝什米特的脸上,让她感到些许不适。跟前碍事的石块被一脚踢飞,打中无辜的路人,对方迫于她的眼神自认倒霉的蠢样子才让她的心情稍微好些了。她身为奥奈特王国的女武神,本该在奥奈特王国的在训练场上操练新兵、挥汗如雨,却被女王赋予调查边境暴乱内幕的任务,调至这与双王帝国以及沉寂山谷接壤的边陲小镇比奥拉。

这里与秩序井然且富裕的王都完全不同,它鱼龙混杂,饱受战火洗礼而变得贫穷,即便有驻军期间,抢劫偷盗也时有发生,更何况女王要求此次任务必须低调进行,她只带了五名护卫者随行。不过,军人秉性使她得以很快适应比奥拉,在调查真相的同时,也掌握了获得乐趣的方法。

陈旧的巴蒂酒馆是她最爱去的地方之一,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巴蒂总会在她的桌前放上一杯香醇的麦酒,和她闲谈比奥拉发生的事情,是个不错的情报集散地。当然,她最中意的还是酒馆外的斗殴。一些身无分文的酒鬼、异乡人,想要一展身手的雇佣兵之类的好斗者,在酒过三巡后,便会挑出不顺眼的酒客,将对方拖到酒馆外的空地上对战,或者说是殴打。有时候是一对一的单挑,有时候是一对多或多对多的混战。被打得半死不活的酒客通常钱财两空、扒光了衣服丢在路上,任其自生自灭。初来乍道之时,她有幸被人相中,便将她的第一个敌人献给了泽兰特。目眦欲裂的双眼里闪过她挥舞巨剑的身姿,脆弱不堪的头颅从脊椎处掀飞,血液喷涌而出,溅落在锐利的剑刃上。剩下的人对她来说,无异于厨娘切菜,虽然不比王都挑战赛精彩,但让她自与双王帝国战争以后积攒下的戾气得以释放。女王总是以维护秩序为名义,阻止女武神在王都内私斗,即便是王都挑战赛也只能点到为止。她真正向往的还是血与火造就的战场,将利刃亲手送入对手胸膛的快/感,碾碎敌人的尸骨前进,拥抱欢呼和胜利。之后不断有人来挑战她,却总落得个身首异处的下场。她逐渐从被找茬者变成找茬者,直到巴蒂面露难色地请求她停止,她才想起了女王要求的低调,不再频繁光顾。这自然让她缺了不少乐子,所幸每星期日会在郊外决斗场举办比赛。参赛者是各地来的贩奴商人或奴隶主,真正在决斗场里角逐的是他们手中的奴隶。有老有少,胜者生,败者死。决斗场的主人会让观战的所有人添加赌注,以此大捞一笔。

尤露西安像往常一样披上灰褐色的斗篷,拉低帽檐,将自己的赤瞳银发遮掩好。她从矮墙的缺口处翻了过去,一个矮胖的商人正巧从这里经过,打算向决斗场主人告发她不付钱买票的行为。只是她平生最讨厌别人打小报告,笑着将对方逼进角落里,双手在那肥肉横生的脑袋上一转,从手中松落的躯体扬起阵阵浮尘。她顺手从死者身上收刮走一些物品,将之踢进干草堆里,便走向了观众席,寻得一个视角不错的空位,坐了下来。

衣着花哨的女人站在高台上宣布比赛开始,坐在她左右的则是这场比赛对决双方奴隶的主人,他们互相叫板,看不顺眼。两道铁栅栏缓缓拉起,带着镣铐的奴隶从昏暗的通道内走出,下注的观赛者为各自看好的奴隶助威。这些奴隶被打手驱赶至决斗场中央,那里放着一把锈迹斑斑的砍刀,谁先夺得那把砍刀,谁胜利的几率就更大。

战战兢兢的两个奴隶,看着四周狂热的人,更加畏缩,不敢上前夺刀。打手一见二人这副德性,抽出拴在腰上的皮鞭。一条长蛇空中舞,道道血痕身上留。这场面刺激了看客的感观,他们拍打这跟前的护栏,叫喊声震耳欲聋。这使得在场的奴隶意识到现状,真正的厮杀才得以开始。砍刀在两人之间互换,一方难以将另一方置于死地,高台上的主人们开始着急,叫骂声不断,恨不得冲入决斗场将对方的奴隶劈成两段。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中一个奴隶逐渐体力不支,使另一个获得良机,夺过砍刀之后,对着同为奴隶的对手生砍猛劈,直至对方倒在血泊中无法动弹。支持这个奴隶的观众开始尖叫,他们对高台上的主人们大喊,生!生!生!

衣着花哨的女人对观众示意后,宣布这位叫做米克的奴隶获得胜利,并让打手将死者拖下场去。死了奴隶的主人对获得胜利的那位很是不服,便让向女人要求再试一场。然而,第二场的结果仍是没有改变,为了不再损失奴隶,他选择放弃,女人便宣布米克的主人——乌加卡成为擂主。其他主人跃跃欲试,却不得不按照抽号的先后顺序来。女人将下一位挑战擂主的主人向大家宣布,意外的发现这位主人并没有坐在高台里,就叫喊了三声,可还是不见有动静。乌卡加忍不住大笑,嘲笑起那个还未露面的主人是个胆小鬼。也就在这时,观众席里走出个穿着灰褐色斗篷的人,身手敏捷地攀上高台,吓得众人一愣一愣的。

“发什么呆啊···小妞快喊开始。”尤露西安压低了嗓子说着,拉开一张椅子便坐下,二郎腿翘得老高,一旁被挤占了位置的乌卡加敢怒不敢言。她没想到那个被她弄死的家伙今日有参加比赛,还排在第二位。现在她兴趣正浓,她想知道铁栅之下的奴隶到底是什么样的。

女人一声令下,比赛又开始了。在观众的叫喊声中,铁栅再次打开,一个衣衫褴褛的奴隶出现在大家面前。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肩头,夹着几根稻草,胳膊和脸上有淡淡的结痂痕迹,干瘦的身体让人分辨不出男女。唯一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不像其他奴隶那般,在日复一日的折磨中逐渐失去光彩。这勾起了坐在高台上的尤露西安的兴趣,她摸着下巴发出哼哼声,惹得一旁的乌卡加直咂嘴,刚想说她的不是,就被她一记重踏焉了声。

小奴隶像之前出场的那些奴隶一样,巡视着周围,但并不在意看台上的观众,反而直视着他们,一路扫到高台,方见高台上坐着的家伙根本就不是那位主人。趁小奴隶震惊之时,擅于偷袭的米克已经举着刀子向他攻来,他踉跄几步才得以躲开。他瞥了一眼不远处的打手,便向对方跑去。这场面让观众惊异,而高台上的乌卡加则得意地大笑起来,说这个胆小鬼还没开打就跑了。出乎意料的是,小奴隶一蹬蹿上打手的后背,双腿夹着对方的腰,用手上的镣铐勒住了打手的脖子,追击而来的米克举着砍刀在附近徘徊,不知如何下手。

心急的乌卡加对米克大吼,要他立即上前砍死那个小奴隶。主持的女人则忙不迭要派两个打手上去解决,唯有翘着二郎腿的尤露西安不慌不忙,抽出腰间的哈里特,一刀抵在那女人的腹部,说到:“让他们打,否则我开膛破肚了。”

女人立马改变命令,叫两位打手撤下,只不过他们刚走进铁栅之内,便被隐藏于黑暗中的杀手所灭。

决斗场上的搏杀依然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慑于乌卡加训斥的米克朝打手身上的小奴隶挥砍刀子,为了保命的打手则不得不抽出皮鞭与之对战。几番下来,米克和打手都陷入疲态,小奴隶趁机收紧镣铐,使劲一带。米克见状想借机将小奴隶和打手一并除去,怎料小奴隶突然纵身一跃,远远的躲开,他的刀刃硬生生嵌入打手的脑袋,拔也拔不出来。就当大家以为小奴隶要给米克致命一击时,却见他翻向护栏准备逃跑,引得阵阵惊叫。

此时,铁栅栏突然被打开,走出来的不是打手,而是一身衣着奇异的女性。金色的长发盘于脑后,前开叉的暗纹拖裙将一双白皙的长腿衬托得恰到好处,窄而深的领口露出胸前一丝雪白,令人想要一探究竟。她走向那个着急拔刀的米克,伸手一勾那粗糙的下巴,这富含暗示的动作让在场所有男性都目瞪口呆。只见她蔚蓝色的眼睛一瞥,米克心甘情愿地张嘴,一团灰色的气息从他的嘴里被她吸出,他逐渐变成一具干瘪的尸体。

观众们开始尖叫,开始逃离,场面变成混乱不堪。可金发女人的动作还没有结束,她右手一挥,长袖内飞出数条藤蔓向逃跑的小奴隶扑去,集中在对方的脚踝上,将其高高吊起。小奴隶身上本就破烂的衣服,经这一折腾,几乎成了两片布条,好在胸部和臀部的绷带给他挽回了点颜面,可惜还是被抓住他的金发女人给看出来了。

“哟,居然是个小丫头呢。”

高台上的尤露西安终于坐不住了,举起泽兰特直奔决斗场。因为这场景让她回想起幼年不堪回首的往事之一,那个叫弗朗索瓦丝的烂木头把她吊挂在半空中,笑着说,快看啦!姐姐我抓到个光屁屁的小姑娘哟!

Tbc

查一下百科上说准确的音译是尤露西安而不是尤妮娅,所以这里的普娘叫尤露西安。

女武神:文中设定相当于将军的职位,女王由被选中的女武神担任。

补充一下关于普娘不堪回首的童年往事:一次,小尤露西安跟着上一任的女武神行军,因为内急便在一棵大树下解决了,没想到这棵大树不是普通树,而是树精,被惹恼的树精——弗朗索瓦丝变身后,把小尤露希安给吊起来甩啊甩,还跟众小花小草说她抓到了一个光屁屁的小姑娘。于是,梁子是这么结下的。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