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闲嘈】萌西皮就跟买股票一样

萌西皮就跟买股票一样,你永远不知道发售股票的官方什么时候涨停,什么时候暴跌。


抱团入股的还好,不论是涨还是跌,总归是有人陪着的,就算跌得倾家荡产、再也不爱,也能有天台相约跳楼的伙伴。


圈地自萌的散客最惨,涨也好,跌也好,欢喜始终一人,悲苦始终一人,哪怕铁了心再也不入坑了,也没人拉着你安抚劝慰说,难关是暂时的,你看我从阿官那边还偷了点糖,吃不?


最可恨的还属官方造势炒股,今儿炒热一支AB西皮股,明儿又炒另一只AC西皮股,弄懵买AB、AC的股友开始站台互撕,后天就给你个惊天大地雷BC/CB,此刻抱团也罢,散户也罢,全跌得血本无归,身心疲惫。


可叹可叹,股龄渐长的你我,再也没那年轻时孤注一掷的勇气了。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