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常驻,不定期爬墙,wland id28773,主页:1.https://kuahuopen.top/u28773 (挂掉的文章自己找,发文先发wland)2.https://donozia.wordpress.com/

© 塔尖的修叽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了复联3,讲的就是宇宙计生办主任灭霸为了维护宇宙生态平衡,收集6颗宝石后随机灭掉一半宇宙生命的故事。(已经上映了2天不算剧透)

顺便说一句那些骂星爵傻逼的人估计没几个看过银河护卫队系列,或者说对他们之间的那种感情并没有很理解,拜托啊,所有出场的英雄当中,能和雷神比惨的除了他弟,就是星爵了好么?

亲爸杀了亲妈,养父为救他牺牲,他杀了他亲爸,他老丈人又杀了他女朋友……他最珍视的就剩卡魔拉了,然而还是一无所有……最后他也消失了……

而且作战计划是他想的,炸一下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他不炸,你他妈的还有机会看复联4?直接3结束了好么?理智点好么,沙雕们。

然而编剧的刀片,我还是会寄的。

评论
热度 ( 6 )